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微笑刺客”杀人不见血?乔丹买太阳几乎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0:04 体坛周报

  ▲▲太阳队大老板克朗吉洛9日表示要出让球队的部分股权。芝加哥媒体曾推测乔丹会购买太阳队,但前不久遭到否认。1987年克朗吉洛以4450万美元买下太阳队,《福布斯》最新估价该队价值2.82亿美元。

  ▲▲经纪人法尔克近日表示,尼克斯总裁托马斯将他的客户穆托姆博列入伤兵名单,以及送走另一名客户范霍恩是“报复性行为”。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法尔克曾批评托马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斯在全明星赛上有意为难刚出道的乔丹,而“微笑刺客”则认为是法尔克导致他无法参加1992年“梦一队”。

  ▲▲范霍恩日前表示,他从没有萌发过退役的念头。在东部球队的地方报纸上,曾有传言说自上月被交换到雄鹿后,已有4个孩子的范霍恩一度考虑退役。

  ▲▲凯尔特人队总裁、“红衣主教”奥尔巴克还没有作出将临时主帅卡罗尔扶正的决定。凯尔特人最近5连胜,卡罗尔的战绩达到了6胜12负。据奥尔巴克表示,副总安吉曾就此事咨询过他,他的回答是:“最重要的是教练(和球员)的沟通能力”。

  ▲▲8日凯尔特人力屠森林狼一役中,裁判亨德森禁赛期满获准上场执法。因在2月27日湖人险胜掘金一战中吹哨有误,他曾被联盟停赛3场。

  ▲▲因在7日战胜爵士时,与对方的拉加·贝尔发生冲突,开拓者头号得分手兰多夫被联盟在8日禁赛一场。

  ▲▲6日战胜小牛时,主力小前锋鲍文与芬利发生争执,并被对方推倒在地,8日联盟对鲍文罚款2000美元。比赛中裁判没有吹鲍文犯规,但联盟在观看录像后,决定对鲍文加判一级恶意犯规。

  ▲▲魔术前锋希尔本赛季不可能复出。希尔原计划下周随球队训练,4月正式参加比赛,但杜克大学的医生认为他的左踝伤势并没痊愈,希望他得到更好的休养。

  ▲▲球员工会批评了开拓者泄露斯塔德迈尔进行毒品检测的作法。开拓者教头奇克斯证实,斯塔德迈尔决定接受波特兰一名记者的抽检,他在检查中过关。★朱正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