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辽篮目标重返CBA 郭士强:我们会选到一个好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1:03 华商晨报

  本报记者智大永

  晨报讯在经过了短暂的休息之后,辽宁男篮将于明天重新集结,为重新冲回CBA做最后的努力。

  辽篮俱乐部的负责人告诉记者:“队员将在11日早上8点半到俱乐部正式报到,然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我们就将正式开始训练。”放假之后,队员们也并不轻松,他们在放假期间还有“作业”要做。负责人告诉记者:“队员回来之后还要交他们的赛季总结。”辽宁男篮的降级是历史性的,队员们也都对球队和联赛有了新的认识。但是到底能认识到什么程度还是一个疑问。

  记者了解到,辽宁男篮在赛季结束之后也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且将报告上交到了中国篮协。一位内部人士透露,俱乐部对球队的总结还是比较客观的。首先俱乐部承认了赛季之初的工作,球队在联赛中的成绩呈现出了“马鞍型”,也就是开头和结尾好,而中间糟糕。他们承认了联赛之初的工作,历史上第一次封闭性的训练,使得球队在联赛的开始阶段成绩十分突出。但是后来由于教练和队员的经验原因球队的成绩出现了下滑。这位内部人士认为:“虽然我们现在可以说是完成了新老交接,但我们的年轻队员毕竟还是年轻队员。我们的年轻队员还没有真正挑起球队的大梁,跟其他球队的年轻队员相比,我们的年轻队员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但是我们还是看到了希望,我们的球队不是不可救药的。我们今年的降级也不是必然的结果,如果我们拿下最后几场比赛的一场,我们今年就可能是第七的成绩。但是最后我们没有坚持住。这也是经验的问题吧。”另外他还强调球队换教练后,新教练对球队不够了解,也是球队在最后阶段没有成功保级的一个原因。

  当记者昨天采访郭士强时,他对于普兰达的爽约尚不知晓,不过他表示:“无论谁当教练,我现在只想好好训练,把CBL比赛打好。”

  记者拨通郭士强手机时,郭士强正在与家人一起吃饭。“我们现在还在放假,俱乐部的事情我还不知道,只有等到报到之后才能通知我。”对于普兰达不能来辽宁男篮的事情还一无所知,他告诉记者:“教练的事情是俱乐部决定的,我想我们会有一个不错的教练。”对于俱乐部暂时让他与接君带队的事情,郭士强表示:“这个都是很正常的,我们平时训练的时候也都是大家一起互相交流的,我们的训练不会因为教练而耽误的。我会尽量发挥作为老队员的作用,首先自己训练好,另外也帮助年轻队员有所提高。”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