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工兵”首得两双 范帅为最不起眼买卖谢老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火箭队主场101-98力挫小牛队,在近两个赛季的七次交锋中首次击败对手,这也是姚明自进入NBA以来首次击败小牛队。姚明砍下全场最高分29分外加10个篮板,连续第三场比赛得分达到27分以上,同时这也是他本赛季第24次拿下两双。

  而火箭队的替补球员威瑟斯庞今天也再有出色表现,独得10分和10个篮板,这也是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他本赛季首次砍下两双。范甘迪再次向他的“老板”——火箭队总经理道森表达了自己的谢意,感谢他给他信任,同意他用很有人缘的诺里斯换来了威瑟斯庞。

  威瑟斯庞在火箭队上一场比赛中包揽球队最后4分,为火箭队112-109客场击败对手立下大功。在今天对小牛队的比赛中,他又在终场前3.6妙两罚两中。

  “防守时他的步伐和移动非常快,所以在一场像这样的比赛中,这非常重要,”范甘迪说,“他在争强篮板球时的表现也很顽强,此外他还在对森林狼队的比赛中投中了关键的一球,今晚还罚中了重要的两次罚球。他将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

  “我想,这肯定(用诺里斯换威瑟斯庞)是今年最被低估的交易之一。道森因此受到了很多指责,我愿意当面向他鞠躬感谢。”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