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采访-步行者奇兵:抢先晋级因为我们在东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6:34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常规赛步行者103比94客场战胜掘金。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他们以7分之差击败了费城76人,8分之差击败金州勇士,通过加时赛赢了快船7分,上一场比分又赢了爵士8分,加上今天的比赛,步行者队已经取得了五连胜。他们在周六晚上击败了犹他爵士,看看,这是小奥尼尔的表演。他在今天的比赛中拿下了31分和10个篮板。终场哨声响起,步行者队取得了五连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安东尼-约翰逊得到了本赛季最高的21分,成为了步行者队今天获胜的奇兵。以下是约翰逊的赛后采访——

  ◎你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赛前做了什么特殊的准备么?

  我们一开始建立了相当明显的领先优势,但是你也看到了,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的领先优势已经被逐渐的缩小了。当时我的手感很好,就自己多尝试了几次投篮。并没有作出什么特殊的准备。

  ◎你要知道,你的得分很重要。他们都会去防守拿下经常得分很高的选手,而往往忽略了你这样的选手!

  是的,你知道,如果一个人每天的表现都很出色的话,对手就会重点的盯防他。但是如果他突然爆发的话,对于防守的球员来说就很困难了。我想今天我能够得到这么多分数也就是在于这点吧。你知道,在场上的对手一般都会把重点放在小奥尼尔,阿泰斯特他们这些人的身上,没想到我突然跑出来,并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得意地笑。)

  ◎现在步行者队拥有全联盟最优秀的客场战绩,而且在胜率上也是全联盟最高的。我想知道,对于你们来说,要在季后赛中创造佳绩究竟还有什么困难?

  当然有困难,其实对于西部联盟来说,他们的竞争更加激烈,所以胜率自然也就不会和我们一样高。而我们每个赛季只需要和西部联盟的强队交手两次,所以就占了不少便宜。我相信我们到赛季末的时候能够成为东部第一,而且在整个联赛中拥有最高的胜率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

  ◎当然,这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但是你们还是要注意一下网队,他们的战绩也相当出色。会成为步行者队在季后赛的最大对手之一。好了,我们再度恭喜约翰逊能够用他职业生涯的最高分来帮助步行者队确保季后赛资格。

  小奥尼尔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了31分,10个篮板。这是小奥尼尔本赛季第30次在比赛中得到30分以上,而上面提到的安东尼-约翰逊也是大功臣之一。还有老将雷吉-米勒关键的9分,都是比赛的关键所在。好了,在这次采访的最后,我们还要再度恭喜步行者队提前获得了进入季后赛的资格,希望他们能够最终成为东部联盟的冠军。(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