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通往季后赛之路:步行者率先领门票 火箭稳步向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又战十场,在距离常规赛结束只有20场左右的时候,每一场比赛的胜负对各队的排名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先看看西部,今天西部前十名的球队除了马刺和爵士外均有比赛。

  国王队在昨天输给热队后今天恢复本色,韦伯虽然休息,他们仍以107-90轻取圈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盟战绩最差的魔术队,继续高居西部榜首。

  西部第二的森林狼队还没有从不敌火箭队的阴影中走出,77-80负于凯尔特人,遭遇主场两连败,与国王队的差距扩大到2场半。看来要夺取西部第一之位并不容易。

  湖人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94-88力克网队,三连胜后与小牛队的距离拉大到2场,在西部第四之争中占据了有利位置,同时距离第三的马刺也只有半场差距。一旦马龙和科比在末段的比赛中复出,他们还有望继续爬升。

  火箭队主场101-98告捷,自姚明加盟火箭队后首次击败小牛,在最近连续三场西部大战取得二胜一负(负湖人、胜森林狼和小牛)的好成绩,虽然仍然只能名列西部第七名,但本赛季战绩已经达到36胜26负,58.1%的胜率放在东部可以排到第四名。

  小牛队仍位居西部第四,但三连败后已经快被灰熊赶上。灰熊队今天95-85击败勇士队,取得五连胜,继续领先火箭队2.5场胜场差,还借火箭队之手缩小了与小牛队的距离,目前仅落后小牛半场。

  而西部老八掘金队今天则以94-103负于步行者队,与火箭队的差距扩大到4场胜场差。

  西部第十的开拓者71-91不敌快船,距离掘金仍有5.5场差距,想要进入季后赛的希望越来越渺茫。

  东部方面的情况和西部有所不同,西部前几名争得比较激烈,但八名之内的球队位置都相对比较稳定,而东部则是步行者一枝独秀,第6到第11之间差距极其微小,6支球队将为东部后三张门票展开激烈争夺。

  步行者队在击败掘金队后以47胜16负的战绩高居全联盟第一,同时他们也成了首支杀入今年季后赛的球队。因为与东部第九(目前东部7、8、9名均为27胜36负)之间的差距已经达到了十场胜场差,由于他们均只剩下19场比赛,这意味着即使他们后面的比赛全部输掉,也将压过后者晋级季后赛。

  网队缺了基德,负于湖人后已落后步行者队8.5场,但由于大西洋赛区的第二尼克斯队落后他们有十场之巨,因此如无意外网队仍将会夺得东部第二之位(NBA东西部联盟各有两个赛区,每个赛区的第一名根据战绩好坏分列该联盟前两位)。

  活塞队86-65轻取超音速,虽然战绩高于网队,也只能位居东部第三。

  雄鹿今天休战,落后活塞队6场居东部第四。而黄蜂76-84负于猛龙后退到第五。猛龙则追上骑士和热火,同以27胜36负的战绩挤到东部第八的门槛上(如果常规赛结束三队仍并列,将按规定计算小分决出一个东部第八名)。

  尼克斯99-86胜奇才,仍居东部第六,凯尔特人爆冷80-77客场击败森林狼后超出骑士、热火和猛龙半场位居第七,但也只落后尼克斯一场。而今天休战的76人队则以2场之差位居第十一,如果后19场比赛再无好转,艾弗森将极有可能无缘今年的季后赛。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