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捅破篮网迎来三连胜 奥尼尔夺下32分科比旁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尼尔(Shaquille O'Neal)周日抢下32分,佩顿(加利披顿,Gary Payton)有18分进帐,共助缺少布莱恩特(高比拜仁)的洛杉矶湖人主场94-88力擒新泽西篮网。

  湖人後卫布莱恩特在周五与西雅图超音速的比赛开始不到一分钟时,与对手相撞右肩受伤被迫下场,因此从周日开始缺阵,何时重返赛场尚无定论。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布莱恩特本赛季因各种原因已缺赛15场。湖人方面称,这员大将此次可能需要休养一个月之久。

  布莱恩特和同样有伤在身的马龙(卡尔马龙,Karl Malone)坐在场边观看了这场异常激烈的较量。上半时两队曾14次交换领先,13次比分战平。

  奥尼尔全场19投11中,甚至最不拿手的罚球也14罚10中,帮助湖人迎来三连胜。这也是他们在近15场比赛中的第12场胜利。

  奥尼尔同时还为湖人贡献九个篮板,而他与佩顿是本场比赛仅有的两名得分达到双位数的湖人球员。费舍尔(费沙,Derek Fisher)为主队砍下九分。

  篮网主力基德(杰特,Jason Kidd)因膝伤连续第四场缺阵。杰弗森(李察谢法臣,Richard Jefferson)为客队拿下21分、10个篮板,但他在比赛下半时仅得到五分。

  凯尼恩马丁(马田基昂,Kenyon Martin)为篮网抢下17分、20个篮板,并有七次助攻,基特尔斯(奇利基图斯,Kerry Kittles)添上19分。此役是篮网在近14场比赛中仅第四次失利。(庄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