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哈里斯提前“调教”巴特尔 为其定做特殊训练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25 青年体育

  上周日,巴特尔的经纪人夏松告诉记者,大巴将于北京时间本周二、三离开休斯顿前往达拉斯,他此行目的就是为了跟国家队的主教练,也就是小牛队的助理教练哈里斯会面。据夏松介绍,此前哈里斯已经见过了巴特尔,这次碰面主要是针对大巴尔目前的体能状态为他度身定做一套训练计划,并且派专人来调教巴特尔。

  夏松说,在2月19日NBA的球员交换截至日期之前,达拉斯小牛队曾经打算跟巴特尔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签约,但是因为当时大巴的脚踝韧带严重受伤,无法参加训练更打不了比赛,所以小牛签了别人。“现在小牛队的人员名额已经满了,大巴这次去小牛只是进行恢复性的训练。”夏松说。

  NBA常规赛已近尾声,巴特尔目前的新东家仍然没有着落。几天前,《波士顿环球报》上透露,巴特尔和本赛季效力于CBA辽宁队的外援布朗一起接受接受邀请并且参加了凯尔特人队的试训。

  关于这次试训的情况,夏松说:“凯尔特人队对巴特尔的技术和身体条件评价都很高,但由于大巴脚踝韧带上的伤只是刚刚好,暂时还无法参加全队的合练。”“那大巴跟波士顿之间还有没有存在合同的希望呢?”记者问。“这个现在还不好说,因为巴特尔的伤刚刚好,现在体能还没有完全恢复,目前是还打不了比赛。”夏松回答说。

  夏松告诉记者,从波士顿试训后大巴回到了休斯敦,并且大巴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二或者本周三离开休斯顿前往达拉斯,目的地是小牛队,目的是进行一段时间的恢复性训练。“哈里斯会跟大巴见面,而且会针对大巴目前的身体情况制定一个训练计划,主要是以恢复体能为主,因为大巴的伤还只是刚刚好而已。”夏松还告诉记者,“大巴是一个人去达拉斯,他的家人还是留在休斯敦。”

  “大巴现在的英语怎么样了,跟哈里斯见面以后的交流会不会遇上什么困难,你会不会前往达拉斯?”记者问。“大巴的英语跟哈里斯交流没有问题,我暂时不会去那边。”夏松最后说。

  (龚学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