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法院“影响”科比季后赛 湖人离总冠军越来越远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00 青年体育

  湖人总是麻烦不断,近日球队再次传出三条不利消息,用雅虎特约评论员科尔的话说“湖人离总冠军越来越远”。

  科比肩部再伤

  上周日,湖人队对外宣称:因肩部受伤,科比将休息一个月的时间。这次不幸发生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上周六在对阵超音速的比赛开始54秒的时候,当时超音速后卫埃文斯接到传球后虚晃投篮,科比马上封盖,这是雷·阿伦正试图绕过埃文斯突入禁区,他随后碰到了科比,致使科比和埃文斯发生猛烈碰撞,导致右肩再次受伤,不得不离场接受磁核共振检查。

  科比认为湖人不用让他休息这么长的时间,这次受伤并不像先前那次严重。

  但湖人主帅杰克逊似乎并不希望科比带伤上阵,“早晨他来参加训练时非常乐观,那是一个很好的信号。他觉得用不了几场比赛就能复出,我们也努力保持乐观,但事实上他好像的确需要休息一段时间。”如科比必须休息一个月,他只能在4月17日NBA季后赛开始前回到湖人队中。

  科比右肩去年夏天刚动了手术,本赛季早些时候他因为扭伤肩膀而缺席了6场比赛。

  法院“影响”季后赛

  上周日还传出一条不利消息,由于科比性侵犯案越来越复杂,科罗拉多州地方法院决定将在4月26日-28日举行新一轮审判前的听证会。根据去年NBA季后赛的时间,这3天的听证会,几乎可以断定他将缺席NBA季后赛首的第5场比赛。

  常规赛科比缺阵一两场湖人还不在乎,但季后赛他是绝对不能缺阵的,“禅师”杰克逊吃惊地说:“他的听证会日程安排和季后赛的安排有冲突,一场季后赛相当于10场常规赛,我们输不起任何一场季后赛。”

  NBA季后赛日程当地时间4月15日常规赛全部结束后才排出来,科比会不会放弃在鹰郡的听证会将受两个因素影响:一要取决于湖人季后赛第一轮的对手;第二要看他们是否占有主场之利,获胜场次多的球队第5场比赛将会占有主场之利。

  杰克逊说:“季后赛会受到各种各样的干扰,所以我们必须要做一些调整,比如科比的案子。他的缺席将会削弱我们的实力,他对我们很重要。”

  马龙继续休战

  已经因伤缺席了35场比赛的“邮差”马龙原本近日复出,却突然宣布将推迟复出的时间,“我已经等待了三个月,因此再多等一个星期也无妨。受伤缺阵这么久之后,我不得不变得更加现实。我不能给自己的复出制定一个日程表,等我感觉完全恢复了,我就会复出。我曾经说过我将在对阵爵士队的比赛中复出,但现在看来不太可能了。但是只要我还没死,我就会随队前往犹他。”杰克逊正在考虑在3月17日对阵快船队的比赛中使用马龙。

  湖人队现在最大的威胁不是来自马刺、国王以及森林狼,而是他们自己的伤病。曾因伤缺阵了半个赛季的福克斯说:“现在,我们处理身体上的事物要远多于精神上的事物,没人能预料到我们能否挺过这一关,这个赛季是我们以往从来没有经历过的。”

  本赛季唯一首发到现在的佩顿说:“这种事情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我对任何事都不感到惊讶。但我相信科比是个坚强的家伙,我知道他会回来的。”

  到目前,湖人“F4”只同时参加了球队全部61场常规赛中的21场16胜5负,只有佩顿没有缺席过1场比赛,其他三人加起来共缺勤了68场比赛。

  鲁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