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CUBA忙打假存在技术问题 “涉假”队员身份难暴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9:46 体坛周报

  作者:张圣军

  特约记者张圣军合肥报道3月6日晚上,本是第六届CUBA联赛东南区女子半决赛的激战时刻,本该参赛的浙江工程学院队却坐在了观众席上,因为她们的对手华东理工大学队已经因球员资格问题提前出局,浙江工程学院队也成为CUBA历史上第一支自动晋级决赛圈的队伍。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此前一天,广州大学女篮同样因违反有关规定被罚出场。三天之内连续“封杀”两支参赛队,CUBA在告诉世人:“打假”没有完成时。广州大学队三名“涉假”队员除一人年龄不足17周岁外,另外两人均涉及到隐瞒身份的问题,而华东理工队的12号队员曾珍曾代表重庆队参加了2002年全国女篮甲级联赛,按照CUBA竞赛规程,凡在篮管中心竞赛部注册、参加过全国青年联赛以上比赛的运动员,是不得参加CUBA联赛的。

  然而,CUBA“打假”至今还是存在不少技术问题,最突出的就是手段和方法相对落后。由于种种限制,赛前报名无法获得每名队员的详细资料,比赛中发现问题主要依靠群众举报和其他参赛队检举,而掌握线索的队伍往往根据本队情况选择“爆料”时机,这就导致组委会很难在第一时间发现情况并及时处理。华东理工女篮的曾珍上届联赛打满东南赛区6场比赛,每场拿下22.6分,但直到如今才“暴露身份”。

  在7日晚上合肥结束的东南区男子组决赛中,上届总冠军华侨大学队以68比54战胜中国矿大队夺得冠军。在女子组决赛中,中国矿大队以71比44击败浙江工程学院队,再次问鼎东南区冠军。这四支球队均获得参加全国八强赛的资格。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