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达拉斯媒体:姚明竭尽所能 小牛尝最糟糕客场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火箭队主场101-98力挫小牛队,在近两个赛季的七次交锋中首次击败对手,姚明全场19投13中砍下全场最高分29分外加10个篮板,另有3次盖帽2次抢断1次助攻。赛后,小牛所在城市的《达拉斯晨报》对此役进行了点评

  18寸外的距离已经在小牛的能力范围之外了,他们再也不能三振让对方的投手出局了,他们完全失守于对方的空位出手投篮。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小牛好像再也不能做好事情了,甚至火箭队都能结束对他们的六场连败,享受胜利的喜悦,而小牛曾经距离火箭那么的近。火箭让小牛本赛季最糟糕的客场之旅达到极限,姚明为火箭队献出29分,其中包括终场前15.4秒一记关键的“打三分”,让火箭队自此保持了领先优势,小牛在丰田中心的首场比赛即以98-101拜下阵来。

  姚明竭尽所能力争取得个人对小牛的首场胜利,但事实上,是小牛自己没有制造太多的威胁,也也是他们这次整个中西区客场之旅的真实写照。诺维茨基说:“这次真是艰难的客场之旅啊。我们打比赛前是西部第三,现在已经连续三次输给了西部球队。如果我们想在季后赛有所作为,就必须在客场打好比赛。”

  本来,小牛这场比赛有击败火箭队的绝佳机会,此前他们12场比赛10次击败对手。但是小牛队在攻防两端都无法完成战术套路,在发动了一波12-4的突然袭击后,比赛变成了92-92。小牛的防守这场比赛迫使对方出现了30次失误,创下了球队的历史,而且也创下了球队20次断球的纪录,但他们的防守却不得不眼睁睁看着姚明接到弗朗西斯的喂球,成功打三分,让火箭95-92再次领先。

  小牛并没有就此停止犯错误,已经坐了10分钟冷板凳的安东尼-沃克被派上场来发起内线进攻,但他给外围纳什的传球不佳,被吉姆-杰克逊断下,小牛不得不对弗朗西斯犯规。

  小牛仍然有机会,首先纳什终场前2.9秒被送上罚球线,小牛当时97-100落后三分,纳什第1罚命中,接着他在第2罚时故意不罚进,将球打在篮圈上,争抢篮板球,但是纳什被判在球打在篮圈上时提前越线。老尼尔森事后对判罚相当不满:“他们每次都允许奥尼尔提前越线。

  甚至在最后阶段小牛仍然有机会,火箭101-98领先,当时比赛还有两分钟。芬利在中线附近拿球,但他没有想到再靠近对方篮一些,而是在45尺外远程发炮,球当然没有命中。芬利解释说:“他们当时在喊‘快犯规,快犯规’,所以我想如果我立即投篮,他们也许没有时间对我犯规了,但是结果却没有投中。”

  (明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