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球迷高呼“MVP” 达拉斯电台叹姚明一人击败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6:40 新浪体育
姚明是今天的MVP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3月8日晨结束的NBA比赛中,姚明上半场就砍下20分,而他没有犯上一场在关键时刻失误的毛病,凭借着29分和10个篮板以及在比赛结束前一分钟之内,一次补篮,一次打三分,帮助火箭队终结了自从姚明加盟以来就对小牛不胜的历史。

  当姚明补篮中的的时候,解说员惊呼“姚明!哦天哪!是姚明,姚明为火箭带来了胜利!”而在暂停之后,姚明将打贾米森得分并造成对手犯规成功打三分。使得全场都沸腾了!全场球迷高呼“姚明MVP!”正是姚明在关键时刻的5分,使得最后火箭3分险胜小牛。

  达拉斯当地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电台在赛后则对姚明赞不绝口:“姚明的29分几乎是一个人打败了小牛全队,最后半分钟他的两个球太关键了,大家也能听到球迷在喊什么,这也足以证明姚明已经成为了一个关键时刻的巨星。我们也注意到了姚明在近三场比赛中都有出色的表现。我们还历历在目姚明在NBA第一场对小牛比赛的时拿下了30分的场景,已经过去一年了,而姚明比那时更加成熟和稳定。更有巨星风采了。而在姚明的带领下火箭队在这几场与强队的表现中都不落下风,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姚明有机会带领火箭在季后赛中创造奇迹。”

  而球队得到了101分也为在场观众带给了免费的汉堡。在休整一天之后,姚明将迎来快船队的挑战,不知在与强队较量中星光四射的姚明,在此面对快船的时候能不能改变害怕“二流中锋”的弱点。我们拭目以待。

  (王默)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