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浙江万马卧薪尝胆满中国挖球员:给我们5年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2:25 球报

  特约记者阮呈捷杭州报道

  “我正在外地找人呢,球队放假一个星期,我和刘全胜指导一天也没有休息到处与别的球队协商,引进可用之材。”浙江万马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在电话里这样告诉记者。

  降级的伤痛来不及抚平,全国篮球联赛(CBL)就接踵而至。4月22日,浙江队将在河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南灵宝开始重返CBA的第一步,对手有山西宇晋、天津、黑龙江、东莞等劲旅。因此,球队只放了一个星期的短假,让大家迅速调整好心情,本周一开始重新集结。赛事接得太紧,也意味着队伍调整不可能脱胎换骨。“只能是微调,会补充一些人进来,调出去的也只是无关大局一两个人。”内线是浙江队最急需加强的环节,张义返回沈部之后,身材单薄的吴理义成为了“光杆中锋”,不知道叶总能否凭借良好的圈内关系挖来备份人选,否则的话当年降级当年杀回只是一句空话。

  “我的工作只是把人选来,另外还要从二队调上几名希望之星,至于到底用谁不用谁让主教练来定。”叶总指的主教练,应该还是美国人罗杰·里德。在浙江降级的夜晚,老头子很坚强。但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他竟然当着记者们的面流下了热泪:“这个赛季,我们真的很不容易……”不过从里德最后一句话里,大家听出来他重返浙江的决心:“我一定会把这支球队带入辉煌。”到目前为止,里德还没有向俱乐部传递撕约的任何信息。外援方面,高德也在离杭前承诺:“如果万马需要,他将在6月份也就是CBL第二阶段,第四次为浙江球迷而战。”

  “我们引进年轻球员的动作慢了一些,所以现在是在还债。广东今年拿了总冠军,但当年他们新老交替时名次还在我们后面。奥神也经历过降级的阵痛,如今年轻队员才起来。”叶总最后满怀信心地说:“给我们5年时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