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工作和归国眉毛胡子一把抓 哈里斯先给大巴吃小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2:18 球报

  记者刘大毅报道

  路途固然坎坷,但“中国大巴”依然为自己的梦想奔波。3月6日,记者从巴特尔经纪人夏松处得知,大巴已于上周前往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进行试训,并又将在本周赴达拉斯小牛队进行同类“考核”。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尽管大巴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但凯尔特人已对他表示出了兴趣”,夏松对记者坦白地说。刚刚取得四连胜的凯尔特人自失去沃克和米尔斯等人后,已经被拆得七零八散。尽管目前以27胜36负排在东部的第七位并仍有机会进入季后赛,但自球队终止与主力中锋文·贝克的合同后,队中在锋线上已经“连连告急”,因此他们此次将引援的目标锁定在了高大队员身上。巴特尔和另一位NBA“老兵”、刚刚从中国CBA赛场铩羽而归的辽宁盼盼前外援布朗成为了最热门人选。而如果凯尔特人心仪巴特尔是因其身高力量和可塑性的话,那么布朗显然年事已高,并且在身高上占不到半点便宜,但他将以其老到的经验(他还曾在2001-2002赛季时短暂过效力过迈阿密热队)而得到重视。

  当问到大巴最终入凯尔特人的把握有多大时,夏松表示出了审慎的态度,他说:“虽然大巴按照对方的要求已经进行了试训,但由于有伤在身,大巴显然还不能完全将自己表现出来。最终能否入选,全在凯尔特人方面的意思。”与此同时,正在缅因州考察一位高中生球员的凯尔特人队总经理安吉也表示:“凯尔特人队只是通过试训对巴特尔和布朗的能力进行评估,球队目前暂时还没有明确的引入新球员的计划。”由此看来,凯尔特人队对巴特尔的关注更多的是为下赛季的建设考虑。

  在小牛队助理教练哈里斯被聘为国家男篮主教练后,曾传出大巴极有可能借机“扎根”达拉斯的消息,但此次远赴波士顿试训却让人始料不及。对此,夏松说:“大巴与小牛的‘联系’确实属实,而且没有结束。下周二,他就会到达拉斯进行试训。”接着,夏松说:“而且届时除了试训外,哈里斯还将给大巴安排一些针对性的训练计划,以帮助大巴尽快恢复身体。”看来,已经成为“自己人”的哈里斯开始给大巴吃小灶了。

  与大巴的工作同样提到日程上来的还有他的归国时间。因为按照中国篮协的安排,大巴本人必须在本月15日前归队,并开始训练。因此,即便交易顺利,大巴的训练、工作和归国也要“眉毛、胡子一把抓”。这似乎又让我们想起了两年前大郅的“找工作与回国撞车”一事。

  希望,实在的大巴不要重蹈覆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