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CUBA东南区中国矿大女篮卫冕 汕头大学男篮勇夺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1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3月7日下午进行的第六届CUBA联赛东南区女子组冠亚军决赛中,实力明显占优的中国矿业大学女篮以71:44战胜浙江工程学院队,连续第二次摘得东南区桂冠。

  因半决赛轮空“一不留神”闯进决赛的浙江工程队上半场打得相当顽强,她们利用包夹战术有效地遏制了对手的内线发挥,快攻和突破打得有声有色,第一节以15:12领先,次节中国矿大稳住阵脚,很快将比分追上,并以30:28领先结束上半场。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从第三节开始,中国矿大队雄厚的内线实力得到展现,身高1米88的大中锋钟程有效地牵制住对手的防守兵力,6号刘丽丽连突带投,得分如探囊取物,而全队只有7名队员的浙江工程队渐渐不支,比分差距逐渐拉开,最终中国矿大队以27分的优势轻松获胜。

  中国矿大和浙江工程两队同时获得了进军全国八强赛的资格。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组三四名决赛中,已经无缘八强赛的两支队伍为了捍卫荣誉展开了激烈的较量,最终汕头大学队以70:60击败浙江大学队,获得赛区季军。

  本场比赛身高占优的浙江大学队先声夺人,以19:13领先第一节,随后比赛进入僵持阶段,比分交替上升,浙江大学在上半场结束前以31:27领先,进入第三节,汕头大学队利用压迫式防守和快攻反击打出20:1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47:41,第四节双方展开激烈的对攻,浙江大学队在主力前锋赵楠五次犯规下场之后,内线优势不再明显,汕头大学队以稳定的发挥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整场比赛浙江大学队虽然成功地冻结了对方的“全能中锋”陆伟成,但过多的失误和犯规却自缚手脚。

  东南区压轴戏——男篮决赛将于今晚19:00在合肥红三环体育馆打响,由中国矿业大学队对阵华侨大学队,在此前进行的小组赛中,中国矿业大学队曾以6分优势战胜华侨大学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