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CUBA东南区女子比赛 矿大轻松闯关 浙工自动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6日,第六届CUBA东南区女子半决赛在合肥工业大学体育馆开哨,由于华东理工大学队的意外出局,浙江工程学院队自动晋级决赛,唯一的一场半决赛在中国矿业大学和集美大学两队之间展开,最终中国矿大队以压倒性优势获胜,在全国八强赛中占据一席之地。

  开场后中国矿大依靠12号钟程和6号刘丽丽的内线强攻连得7分,集美大学稍事调整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之后由5号张琼玉和6号高雪兰各投中一记三分球,将比分追至10:13。第一节结束,中国矿大以15:12领先。

  第二节集美大学打得较为急躁,接连出现进攻失误,中国矿大抓住机会,快攻频频得手,迅速将比分拉开。尽管集美大学10号李晓捷在本节投中3个三分球,但中国矿大凭借内线优势始终占据着场上主动,并领先15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中国矿大仍势不可挡,流畅的进攻令对手集美大学的防守形同虚设。而集美大学屡投不中,在第三节过半时,以36:57落后21分之多,该节下半段,集美大学利用掩护战术,投入两个三分球。以44:66落后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中国矿大采取半场扩大盯人防守,令集美大学的外围火力大减,而集美大学后卫高雪兰手部受伤下场,无疑更是雪上加霜。中国矿大抓住机会,再次将比分差距拉大到20分以上。并最终以81:58轻松获胜。

  3月7日,已双双杀入全国八强赛的中国矿大队和浙江工程学院队将在决赛中相遇,争夺本届联赛东南区冠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