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厄运再来科比停战一个月 马龙复出一拖再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9:55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洛杉矶消息,因为右肩扭伤,科比-布莱恩特将可能缺阵一个月,科比是在昨天迎战超音速的比赛开场后不久受伤的

  湖人主教练杰克逊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表示:“我们应该尽量乐观些,不过他似乎肯定得缺席一段时间。”

  在两个月前,同样的伤势使得他缺席了六场比赛。科比认为这次受伤不象上次那么严重,他认为一个月不能上场太夸张了。“今天早上来到训练场时,他很乐观,”杰克逊说,“他觉得自己很快就没问题了。”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无巧不成书,这次科比也是伤在湖人的远征前,湖人队将在当地时间周一客场迎战爵士,一直到周六打完和公牛队的比赛才能返回洛杉矶。

  科比目前是湖人队中一号得分手,近来他诸事不顺,自从去年夏天做完膝盖手术后,就一直没有能够恢复。而今年夏天他准备再次躺上手术台,好好修理一下自己的肩膀。除此之外,他目前还官司缠身。

  一直待在伤病名单上的卡尔-马龙说:“不可思议,本来他身体正在逐步恢复,哪知道又发生了这种事情。”

  马龙自己也好不到哪儿去,他的复出计划一拖再拖,本来他期望在下周迎战老东家爵士时复出,眼下又变了卦:“我已经等了三个月了,还怕再多等上一个星期么?”

  他最新的复出日期是当地时间3月17日,当天湖人将与快船进行同城德比战。

  “我很现实,从来不订什么时间表,我只相信自己的感觉。”这就难免要让他在犹他州的父老失望了,但马龙说:“我会随队前往犹他,只要我没死,我就会去。”

  湖人四大天王至今只共同打了21场比赛,而佩顿是唯一一个迄今为止全勤的球员。(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