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佩顿不下火线科比没法比 杰克逊:别说科比太娇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17:50 新浪体育


佩顿轻伤不下火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湖人队主场以99-91战胜了超音速,开场一分钟,科比-布莱恩特就再次扭伤了自己的右肩关节,被湖人队助教搀扶下场,直接去医院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当时超音速正在打档拆,科比的右肩和超音速队伊万斯的左肩相撞,然后立刻就不听使唤了。1月12日,科比的右肩在与骑士队的比赛中就伤过一次,后来他缺席了六场比赛。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赛后有媒体质疑:科比是不是太娇气了,肩膀扭伤是多大的事啊,你可以去休息室坐着,但不能比赛还在打着,你直接就奔了医院。

  主帅杰克逊替他辩解说:“不管是谁伤了,都要往医院送,起码检查检查啊。我们很担心他,希望他真的OK。”

  奥尼尔今天拿到了8个篮板6次助攻,他也说希望科比能OK:“他是个狠角色,我了解他,他不想错过任何一场比赛。希望他能平安归来。”

  但是,同时湖人队球员的佩顿第三节摔在地上扭伤了脖子,但第四节还是照样上了,全场拿下16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佩顿自己倒没有太计较:“我们最好别大惊小怪,他可能明天肩膀可能很疼,但很快就会没事的。”

  本赛季到现在,湖人已经打了61场比赛,其中“四大天王”同时上的只有21场。不过有消息说马龙最近两场就该复出了。但起码在周一与网队的比赛中马龙不会复出,他说只有恢复到百分之百,才会复出,一场比赛只上来打十几分钟没有意思。

  超音速方面,替补穆雷今天拿下了28分,阿伦拿下19分,但超音速依然难以躲过7场比赛中的第6场失利,仅有的那一场胜利还是从火箭身上得到的。

  穆雷气哼哼地说:“比赛快结束时咱们有太多的失误,每次一遇到相持战就掉链子,失误一个接一个,这是老问题了。”(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