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客串组织后卫 “水货状元”证明身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11:00 新浪体育
姚明篮下苦战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上午,NBA常规赛火箭队客场挑战森林狼队,第三节结束火箭队暂时以84-89落后,姚明前三节13投8中得到23分4篮板3助攻。森林狼队的“头狼”加内特16投9中得到23分14篮板。

  下半场开始后卡塞尔和加内特率先发难,帮助森林狼队将比分差距扩大。第三节还有9分48秒时,弗朗西斯被逼到几乎走投无路,姚明跑到三分线外接应,然后“客串”起组织后卫的角色,三分线外一记准确长穿传助攻卡托得分。

  一分钟后姚明篮下接吉姆-杰克逊助攻勾手投篮命中,让自己的得分超过了20分,帮助火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箭队追到71-73。

  森林狼依然占据主动,很快又领先6分,莫布里命中三分后加内特又接卡塞尔妙传上演大力灌篮。此节还有6分22秒时姚明再度勾手命中,不过此节他5投仅命中两球,表现不如上半场,他在还有5分25秒时被换下场。

  加内特继续保持大砍大拿,“水货状元”奥洛沃坎迪也有表现。森林狼此后一直保持着5分上下的优势。奥洛沃坎迪在第三节结束前12秒命中2分,森林狼队以89-84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三节火箭队命中率下降20投仅8中,姚明5投2中得4分,前三节得23分仍时全场最高,4分也时火箭队球员此节的最高分。森林狼队此节19投10中,“头狼”加内特5投3中再添8分,奥洛沃坎迪也贡献了8分,似乎要证明自己也是物有所值的状元秀。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