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10年宏远在宁波登顶 主教练李春江含泪剪下篮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10:18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苏苏宁波报道

  “我们是最棒的!”在赛后的休息室里,广东宏远的全体球员大声地喊着。这个冠军让他们积压了一年的情绪如同洪水一般奔泻而出。

  在第一节刚开始的时候,朱芳雨第一个三分球出手就歪了,而莫科则在篮下狠狠地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给了宋希和杜锋两个大帽,似乎铁血八一又回来了。但是随着杜锋的三分球命中,广东队的心定了。坐镇主场的八一派出了最强阵容,三杆老枪带着莫科和李可两大内线干将却没有给广东队造成任何的压力。杜锋和积臣导演了八一队败北的大戏,在双方战成5平之后,杜锋的两次突破和一个三分,加上积臣在内线的硬打,一个9比0的高潮似乎预示着比赛的结局———从此八一队再也没有翻过身来,张哲在第一节最后关头的三分球命中,将比分差距拉开到11分。在场边休息的李群乐呵呵地表示赞扬。

  八一队的斗志似乎一点一点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逝。半场结束之后,宋希在洗手间里忍不住心中的窃喜对记者说:“没了,没了,比赛结束了,我们赢定了。”广东队休息室里的气氛也异常的平静,只是简单地提醒了两句之后,这个总决赛时间最短的中场休息就这么结束了。下半场的八一队尽管组织了几次反扑,并一度将比分缩小到10分以内,但是广东很快就用一波更猛烈的攻势将比分拉开。第四节,广东队的替补席上已经开始互相击掌庆祝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笑。只有陈海涛的脸上依然挂着严肃。最后47秒,胜局已定的广东队叫了一次暂停,没有进行场内的布置,李春江指挥替补球员将物品先行拿回休息室。随着杜锋压哨的一个上篮,广东队将冠军紧紧地抱在自己的怀中。

  宁波雅格尔体育馆里响起了“YOUARETHECHAMPION”,套上冠军T恤的广东队终于登上了总冠军的领奖台。当李春江最后一个把宁波白色的篮网剪下的时候,这个东北汉子的眼睛终于忍不住湿润了!10年宏远,2004年3月3日在宁波走上了辉煌的顶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