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趣味对抗”即将重现 马龙:等脱了护膝就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10:02 南方体育

  球场上又出现马龙那熟悉而健硕的身影,他与奥尼尔的“趣味对抗”仍是湖人球员乐于看到的场面。当他被奥尼尔撞翻,装作怒气冲冲地找对方算账,做出要把奥尼尔短裤扒下来的动作时,其余的球员已经乐得前俯后仰,费舍尔更是狂笑得一屁股坐在了地板上,并“很下流”地喊道:“卡尔,你是不是要和沙克比比谁的家伙更大?”

  又是一阵爆笑声飘荡在菲利普斯球馆。湖人就是这样,只要马龙出现在训练中,那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多半是一段快乐的时光。

  马龙也很愉快。周三,他在参加完球队的训练后,很愉快地表示自己受伤的右膝目前恢复得很好。“比起前几天的训练,我感觉自己的速度和力量恢复了许多,球队的大部分训练项目,我都可以参加。如果让我戴着护膝打球,我今天就可以打比赛。”

  佩顿在看过马龙的训练后,也乐观地预言邮差可能会在本周六对超音速的比赛中复出,“卡尔在训练场上的表现几乎和平时没什么两样,我相信在经过几天的准备后,他很快就会加入我们。想想,那个时候的我们该是一支多么棒的球队!”

  杰克逊也有些急不可耐,告诉马龙球队已经为他准备好了两种方案。“要么你现在戴着护膝就上场,要么再等上一段时间,把护膝拿掉再上。”马龙的回答听起来很不配合,他干脆地说:“我想再休息一个礼拜。”看得出,这次的伤病打击让马龙明白了,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太急,否则结果不会像想象中那样美妙。马龙很冷静地说道:“我总是说,如果自己是一个急性子的人,那么我肯定不会打到今天。”

  马龙将在周四接受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如果医生认为我可以打球了,我会毫不犹豫地投入到比赛中;而如果医生对我说‘你一定要慎重,但恭喜你现在可以上场了’,我同样会非常激动。”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