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禅师脱口秀搞定“手套” 佩顿暂时闭上“大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10:00 南方体育

  佩顿的大嘴依然在不停地说话,从来不掩饰自己的不满。但在周三对鹰队的比赛后,他埋怨的竟是自己和队友没有拿下意料之中的胜利,对杰克逊的态度却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即使在输球后,佩顿和杰克逊还是神情轻松地在交谈着。

  这让人很难想象,还在几天前,他们看起来就像是势不两立的冤家。佩顿逮住一切可以说话的机会,狂喷口水。他指责杰克逊是一个骗子,去年夏天签约之前说得天花乱坠,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但他到来之后,却渐渐发现自己的上场时间和进攻地位被教练大大削弱。最让佩顿不能容忍的是,杰克逊在很多场比赛的第四节安排他坐在板凳上,这当然不是他喜欢的地方,尽管教练的理由是让他多休息。

  甚至,佩顿威胁说他现在对加入湖人深感后悔,“如果知道是今天这个结果,我绝对不会来到洛杉矶,但我可以在今年夏天重新考虑自己的决定。”

  佩顿的这点小情绪,自然被杰克逊看在眼里,但他仍然是不动声色地“按部就班”,嘴巴上说对佩顿的牢骚无能为力,实际早以拿定了主意。

  周二,湖人在亚特兰大的菲利普斯球馆训练,杰克逊轻轻地走到佩顿的身边,说:“加里,如果我现在想和你谈谈,你不会拒绝吧?”佩顿犹疑地点点头,跟着杰克逊走到离场边不远的球迷座位上,两个人肩并肩地坐下。慢慢地,旁边的球员发现他们谈得很尽兴。偶尔有人朝他们的方向打量,发现杰克逊和佩顿的头越靠越近,最后,佩顿的脑袋干脆很放松地靠到杰克逊的肩上……

  “这是一场非常及时的谈话,我们都坦白地说出各自的想法,最后我明白了他的意思,他也理解我的想法。现在,我们之间不再有问题,一切OK。”佩顿对谈话的效果非常满意。

  能说服以大嘴著称的佩顿,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杰克逊做到了。除了三角进攻,杰克逊还让人发现他同样拥有高超的谈话本领。当记者称赞他是“脱口秀”的高手时,杰克逊摇了摇头,但脸上还是露出了得意的笑容:“我说的其实很简单,就是告诉他在球队里,每一个人都应该拥有平等的机会。如果他不能改变现实,至少可以改变自己的态度,让自己积极地适应新环境,无论是有球或者无球,都能找到舒适的感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