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生日派对对手不捧场 科比不在奥尼尔成了“大哑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9:59 南方体育

  对湖人赛前的早上训练结束后,正要离开的鹰队后卫特里被当地一位记者“截住”,追问他前一晚是否参加了奥尼尔在亚特兰大一家夜店举行的生日派对,特里很不耐烦地回答说:“这是真的吗?如果是的,我也没有时间。”最后,他又丢下一句话:“但是,我今天晚上可以看见他。”

  晚上,特里确实看到了奥尼尔,并且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全场比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赛结束前不到一分钟,他在罚球线位置跳投得手,防守他的正是奥尼尔;最后11.9秒,特里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尽管两罚只有一中,但投进的一球让鹰队最终以94比93击败了湖人。而在湖人的最后一次进攻中,佩顿和奥尼尔投篮接连失手,尤其是奥尼尔连续三次抢到篮板,但没有一次把皮球塞入球网。

  赛后,大量记者拥到奥尼尔的面前,希望他说点什么。铁青着脸的奥尼尔推开身边的记者,一言不发,即使是洛杉矶当地的记者在湖人的更衣室里,同样也吃到了奥尼尔的“闭门羹”。他们都知道,大鲨鱼心情不爽的时候,就会像一位“大哑巴”,沉默是他最佳的选择。

  而这个晚上,特里的表现则十分出彩。当全场比赛结束的蜂鸣器响起,特里抓起球后冲到场边,仿佛橄榄球中的四分卫,猛力把球掷向看台。在球迷疯狂欢呼声的鼓舞下,特里更加“人来疯”,脱下身上的球衣和头带,再次扔向看台,还亲热地拥抱了一位球迷。好在他身上还穿着备用球衣,否则NBA会以裸露身体对他进行处罚。

  全场比赛砍下23分的特里激动地说:“这是我们一个赛季中最为伟大的胜利,我们现在的感觉好极了。”

  而湖人的感觉是糟糕至极,主教练杰克逊赛后自责说:“我们这场比赛打得很混乱,其中我要负很大的责任。”

  此时,他们是如此怀念身在鹰县的科比。本赛季科比缺席的15场比赛中,湖人7胜8负。佩顿虽然在比赛中打出三双,但赛后神情很落寞,他说起了科比:“科比一直在推动着全队,如果他在这里,肯定会给我们提供更多的能量。没有科比,我们应该证明自己,但是我没有为球队带来胜利,沙克也没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