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女主角内裤秽物是谁的?科比案成了“性学研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9:55 南方体育

  -本版撰稿特约记者齐小侠

  保镖克朗推开走廊尽头的门,科比走了出去,马上被无数摄像灯和闪光灯晃得眩晕。但科比在暗暗地告诉自己:一定要镇定,永远都要留下最好的形象!

  一切有了转机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周三,当不对外界公开的听证会结束之后,出现在法庭外面的科比一脸的微笑,他为这次听证会精心准备了一条鲜艳的炫蓝领带,在他一身深色的西服中尤其抢眼。面对镜头,科比一边自信地打出“V”的手势,一边与他的女律师梅基谈笑风生。

  如果不是几个小时后听说湖人在亚特兰大输球,科比这一天的心情无疑会相当愉快。本来,涉嫌受害的那名19岁女孩将出现在鹰县法院的一号审判室里,自从去年6月30日晚案发之后,这将是他们第一次重逢。但在最后关头,法官卢克里奇面临强大的舆论压力和来自强奸受害者团体的强烈抗议,决定推迟该女孩的出庭时间,她将在3月24-25日的下一次听证会上亮相。

  这为科比卸掉沉重的心理包袱。同时,法庭的一些决定也对科比一方比较有利:法官卢克里奇再次否决控方要求限制辩方盘问原告性史范围的请求;法庭否决控方以保护强奸案受害者为由终止本次听证会的请求。

  但让科比尴尬的是,整个听证会的一切话题都和性有关,看上去更像是一场十分专业的“性学研讨会”。

  24小时内与两男发生关系

  科比一方的律师揪住那名女孩的性史不放,指出她在对警察的口供中撒了谎。该女孩在之前提供的书面证词称:在6月30日晚被科比强奸前,即6月28日,她曾经与一名男子发生关系,当时那名男子戴了安全套;在被科比强奸后,她没有同其他男人发生过性关系。但科比的律师之一哈顿抓住了女孩在同一份笔录中提及到的一点:与科比发生性关系后,她回家清洗了充满秽物的内裤,并将其烘干,“内裤变得十分干净”。哈顿指出,在女孩被强奸后的第二天———也就是7月1日的下午,她在被带到医院进行医学检查时,仍然穿着那条黄色的内裤,但是里面却奇怪地粘有精液等秽物。后来的化验结果也证明这些精液并非来自科比,而是另一名男子。也就是说,该女孩在自称被科比强奸后的第二天早晨又与另一男子发生过性关系。

  当控方律师以这属于推测而企图打断哈顿的发言时,遭到法官的反对。哈顿继续绘声绘色地描述说,那个女孩在7月1日的早晨有着长达好几个小时的独处时间,后来与母亲一起报案只是她打电话给正在上班的母亲后才发生的,所以该女孩完全存在与其他男人发生关系的空间和时间。

  哈顿最后的结论是,原告事实上是一位性生活十分放纵的女孩,她与科比发生性关系完全是自愿的,之所以后来报案是因为她想借助科比的巨大名气,吸引她的前任男友关注并同情她的遭遇,希望男友能够回头。

  哈顿的这个结论马上引起了旁听席上的一阵骚动。其实就在哈顿透露惊人细节的过程中,人群就开始窃窃私语。前丹佛检察官克雷格·希弗曼认为,如果科比律师扔出的这记“重磅炸弹”属实,那么胜诉的希望极大,他说:“如果这是真的,那这个官司很快就会结束,原告会一败涂地。”

  希弗曼还认为,未来的听证会还将和性息息相关,尤其是那名女孩如果出席下一次的听证会,将会陷入极为尴尬的境地。“那一天肯定会很难熬,她将被辩方盘问和哪些男人发生过关系,时间、地点以及过程中的激烈程度都要被仔细询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