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伯:我比自己想象的更好 对手称即使被痛殴也舒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2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客场作战的国王队以114-105击败76人,继续保持联盟第一的战绩。令人感到惊叹的是,这仅仅是克里斯-韦伯在因膝伤休息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但他却和自己如日中天时的表现一样出色。

  归来的王者奉献了24分和10次助攻,斯托亚科维奇则得到全队的最高分27分,他们率领国王队以114-105战胜了费城76人队。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是韦伯本赛季代表萨克拉门托参加的第二场比赛,也是国王队在过去10场比赛中取得的第9场胜利。在星期二的比赛中,他在休息9个月后第一次重返赛场,就拿下26分和12了篮板。

  “我试图使自己做得更好一些,所以我一直在努力,一直在等待可以得到这个分数;每个人都希望我能够做到,但是我认为很难。幸运的是,最终我很轻松地完成了。”韦伯赛后说。

  阿伦-艾弗森在星期三的比赛中21投仅2中,但今天他状态大幅度回升,拿下32分。可惜的是,他仍然未能阻止球队在最近7场比赛中第6次被击败。肯尼-托马斯在他的第6场背靠背比赛中得到了15分和13个篮板。

  韦伯在第三节的后半段坐到板凳上,但是随之76人打出了一拨13比0的高潮,使分差缩小为1分。在该节还剩1分零9秒的情况下,费城还以79:77的2分优势领先,但是在斯托亚科维奇和麦克-比毕的带领下,国王队又重新振作起来。在艾弗森一次罚球中的后,布莱拉德-米勒的一个压哨3分把两队带入了第四节。

  韦伯在第四节的开始阶段得到7分并奉献3次助攻,带领国王队打出了一个14-3的高潮,从而以15分的优势在第四节还剩8分24秒的时候领先。

  在最后时刻76人仅得6分,而国王队仅比毕一人就罚中5球。

  比毕和布拉德-米勒分别为国王队奉献21分和19分,韦伯和斯托亚科维奇则联手在罚球线上17次出手16次命中。

  “时间会证明国王队是不是最好的,”76人的过渡时期教练克里斯-福特说。“他们打球的方法很正确,看他们打球是一种享受。我认为即使被他们在场上痛殴一顿,你也会被感动。”

  虽然韦伯赛后说他的膝盖并没有百分之百的恢复,现在仍然有些疼痛,在最后时刻的防守中仍然不能竭尽全力。但是在球场上,他仍然是韦伯,他在场上疯狂进攻,当他不在场上的时候,国王队则要困难得多。当韦伯下场休息的时候,76人一度还以49-40领先。

  “我为他而高兴。”国王队教练阿德尔曼说:“他仅仅参加了两场比赛就发挥出了这么高的水平。他的投篮很好,今晚还为我们奉献了10次精彩的助攻,我相信他是最佳的进攻球员。”

  国王队在比赛进行到7分57秒时以27比15领先,然后换下了韦伯。艾弗森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中最后18投0中,但是今天一开始他就4投全中得到12分,包括在一波13-4的小高潮中的6分。

  安东尼和比毕带领国王队在第二节的比赛中打出了12:0的高潮,从而帮助国王队重新领先12分。

  斯托亚科维奇得到了国王队在上半场比赛中最后11分的9分,使国王队以61-47领先进入下半场。

  国王队还在上半场中打出了2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5%,三分球9投6中。在过去和76人队的7场比赛中,国王全部获胜。

  更糟糕的是,76人的中锋罗宾逊因在上半场结束前向对手吐痰被罚出场,之前他还因为被对手肘击而受伤,将因此错过周末前的两场比赛。赛后的X光检查显示这倒霉的家伙情况不妙,但具体的诊断可能要到明天才能出来。

  连战连败使76人队的高层终于坐不住了。赛后,俱乐部总经理宣布要对擅自错过了一场训练和一场比赛的艾弗森罚款。(叶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