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迈阿密“热火”烧阻四连败 阿尔斯通透露取胜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一次,热队没有在第四节翻船。

  在本周四的晚上,阿尔斯顿用他本赛季最高的23分,加上布特勒的21分帮助热队生擒雄鹿,阻止了四连败的脚步。

  “这给我们上了宝贵的一课,因为我们还要进行很多场这样的比赛,”奥多姆说道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我们将吸取经验,并把我们发挥好的一面带到下一场比赛中去。”仅仅两天前,热队还在与猛龙的争夺中负于对手。奥多姆得到16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

  但今天,情况有了大不同。阿尔斯顿说:“可取的一点是,我没有只是站在三分线边缘等待别人把球扣飞,我不想把机会仅仅留给去接近篮筐。“

  不仅如此,阿尔斯顿的表现还给他的教练思坦范甘迪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比赛应列在你所看过的最好的比赛之列,他有些令人难以置信,他打了43分钟异常精彩的比赛。”

  雄鹿队取得了第一场背靠背比赛的胜利,在周三,他们105-97顽胜魔术队,但在周四的比赛中却萎靡不振,在开始的2分钟里竟然以0-9落后。

  “开始时我们完全不知所措,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进行这种比赛了,”马森斯说,“热队占了先机,我们本来有机会将比赛带到结束,但在比赛到了关键时刻,他们比我们多打了几个好球。”

  “我们打的很出色,把自己带回到比赛中并赢得了取得胜利的机会,”雄鹿的教练波特说道,“当你回到象这种比赛中后,你必须使每件事都朝着最后的正确方向走,你不能投失任何一个2分球或3分球,我们做到了。而他们作为进攻的一方也出色的执行了他们的比赛计划。”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