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广东各界人士热迎宏远归来 CBA总冠军首期奖金8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3: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高志明) 客场夺冠,没有缤纷的礼花、没有喧闹的球迷、没有家人相伴。不过,昨天载誉归来的广东宏远队自白云机场开始就将这一切都补上了。宏远集团董事长陈林以及省体育局、东莞市相关领导亲临白云机场,热烈欢迎载誉归来的英雄们。据悉,宏远队将获得包括东莞市、南城区和篁村初步奖金80万元。

  昨天一早近十时上了飞机后,宏远球员早早地被机场工作人员认出,合影留念和签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字活动是必不可少的,连机长都是宏远队球迷,他们将易建联杜锋请到机长室,在请两位签名的同时也让他们见识了一下飞机高空驾驶技术。

  中午12:50,宏远队一下飞机,宏远集团领导及相关领导列队迎接英雄。球迷为英雄献上鲜花,球员、教练和领导热烈拥抱在一起,宋希、张博雨两人则举起冠军奖杯,让赶来的各路记者拍照。在简单的欢迎仪式后,宏远队从贵宾通道直接上了等候在机场一侧的车辆,直接开往东莞。赶来白云机场的亲属团有杜锋的父亲和母亲、还有王仕鹏的爸爸以及朱芳雨的女友。

  在东莞宏远集团大本营南城区影剧院门口,自发地聚集起不下千人的欢迎队伍。而在周日(3月7日),宏远队将召开一个盛大的“总冠军之夜”,为宏远队举行盛大的庆功会。

  由于宏远队是广东省三大球中的首个联业联赛冠军,社会各界将集体重奖宏远队。据宏远集团管宣传的刘学华介绍,初步估计,东莞市将奖励宏远队20万元,宏远集团所在的南城区将奖励50万元,而该集团所在的篁村将奖励10万元人民币。据刘估计,这只是一个初步数字,还不包括广东省等相关部门的奖励数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