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状态回勇难救76人 韦伯发飙国王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客场作战的国王队以114-105击败76人,继续保持联盟第一的战绩。

  斯托亚科维奇拿下27分,韦伯24分10次助攻,他在最后一节拿下9分。毕比21分6个篮板6次助攻,布拉德-米勒最后一节也得了8分,全场拿下19分7个篮板。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76人2连败,离东部季后赛圈有一场半的差距。艾弗森最后一节拿下11分,全场贡献32分10次助攻,达勒姆伯特20分15个篮板,肯尼-托马斯15分13个篮板,萨尔门斯14分。

  两队都有重要球员参战。国王队韦伯缺席了58场比赛后,上一场比赛复出,拿下两双;76人主将艾弗森因伤小休,也在上场对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但表现不如人意,全场21投仅2中。艾弗森度过了复出第一场的尴尬后,今天状态有所反弹,但国王队火力强大,在第二节就将比分拉开。

  首节是射手斯托亚科维奇与艾弗森的表演赛。艾弗森第一节就6投5中,拿下12分,而斯托亚科维奇也不示弱,首节三分球3投3中,也拿下11分。

  斯托亚科维奇进入状态更早,他连续3次三分出手命中,国王队打出18-2的攻击波,在首节还有4分54秒时以26-11扩大优势。76人最后2分47秒打出11-2的攻击波,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28-31。

  “神射手”斯托亚科维奇第二节状态仍然很好,4投3中,再添11分,而艾弗森则不如第一节神勇,国王队扩大优势。本节开始后2分钟,皮勒和毕比相继投中三分,国王队连得12分,一举以45-32扩大优势。此后国王队本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7分,半场结束时,他们以61-47领先。

  下半场开始不久,毕比三分中的,国王以66-51领先,但此后国王队失误连连,投篮不准,在7分多钟内未能投中一球。76人抓住机会,打出21-6的攻击波,在第三节还有3分29秒时将比分扳成72平。本节还有1分8秒时,萨尔门斯两罚两中,76人以79-77反超,这是他们自开场不久以来首次领先。

  国王终于回过神来,连续三次投篮中的,布拉德-米勒在本节最后1秒的三分球使国王以84-80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韦伯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就中投得手,接着布拉德-米勒扣篮得分。76人的下一次进攻未果,斯诺被巴福特抢断,韦伯9分1秒时以92-80扩大优势。

  76在本节打了近4分钟后才首次得分,艾弗森连投带罚拿下3分。不过国王气势已经打出来,再也难以遏止,巴福特和韦伯连续得手,国王队将优势扩大到15分。

  76人比赛还有39秒时,将比分追成103-109,这是两队本节的最小差距。毕比最后6罚5中,锁定比分。(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