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库克奇失手雄鹿错失反超 巴特勒闪光助热队止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主场作战的热队以104-98击败雄鹿,结束4连败。

  此役过后,热队26胜36负,与凯尔特人同居东部第八。阿尔斯通拿下23分8次助攻,卡隆-巴特勒21分6个篮板,拉苏-巴特勒最后一节拿下9分,全场贡献20分,奥多姆16分7个篮板9次助攻。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雄鹿客场4连胜终止,他们第一节就落后了16分,全场未曾领先,虽然在最后一分钟将比分扳平,但关键时刻连连失手,错失翻盘良机。范霍恩拿下22分7个篮板。里德11次罚球无一失手,全场拿下21分,梅森16分。

  热队的瓦德还没上场,但布莱恩-格兰特复出。主场作战的热队第一节就给雄鹿一个下马威,阿尔斯通和卡隆-巴特勒一内一外,令雄鹿防不胜防。阿尔斯通首节三分球2次出手全部命中,而巴特勒则强打内线,5投4中,也拿下8分。热队第一节24投15中,拿下39分,比雄鹿多出16分。

  比赛刚开始,格兰特接琼斯传球,大力扣篮得手,接着巴特勒和阿尔斯通也投篮中的,热队以9-0开局。首节还没过半,热队就以19-7领先。雄鹿队命中率也不低,但失误太多,第一节就被热队抢断7次,所以进攻机会大大少于对手。首节还有1分29秒时,雄鹿队连得5分后,将比分追成23-31,但热队连得8分,以39-23扩大优势。雄鹿太不小心了,本节还有2秒时,斯特里克兰后场控球,没想到被巴特勒抢断,奥多姆得球后投中压哨的两分。

  雄鹿第二节将差距略为缩小。本节还有7分05秒时,库克奇中投得手,雄鹿将比分追成33-43。不过热队很快又将优势扩大到15分,在本节还有1分23秒时仍然以58-43占优势。库克奇、梅森和范霍恩相继投篮中的,雄鹿以一个6-2结束本节,在半场结束时以49-60落后。

  雄鹿第三节开始反攻。本节开始后4分钟,他们就打出9-2的小高潮,琼斯投中三分后,将比分追成58-62。热队此前连续3次三分出手都未能命中,阿尔斯通为热队结束颓势,终于投中三分,热队再度扩大优势。

  达蒙-琼斯本节表现不错,他连续投中三球后,雄鹿在本节还有4分41秒时以65-69落后。拉苏-巴特勒投中三分,率热队打出8-2,再度将优势扩大到10分。里德连得4分,梅森在本节还有2秒时远投得手,雄鹿连得6分,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8-82。

  最后一节开始不久,热队以90-81扩大优势。范霍恩投中一球后,雄鹿队连续8次罚球得手,打出10-3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33秒时将比分追成91-93。拉苏-巴特勒的三分球使热队再度扩大优势,但雄鹿很快将比分追回。

  终场前1分8秒,库克奇两罚仅一中,雄鹿队错失反超机会,将比分扳成98平。奥多姆连得3分后,热队在终场前24.7秒以101-98领先。雄鹿叫了暂停后,范霍恩投篮不中,只好犯规,阿尔斯通两罚两中后,热队在比赛还有11.6秒时领先5分。

  库克奇投篮失手,宣布了雄鹿的死刑。(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