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家男篮二队名单公布:张庆鹏谷立业双披国字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5:37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宇报道继中国男篮集训名单出炉后,昨天篮管中心又公布了中国U20国家男篮(二队)17人集训大名单。近两个赛季表现出色的辽宁男篮组织后卫张庆鹏和刚刚从辽宁男篮二队升到一队的中锋谷立业双双入选。

  本次U20国家队的集结目的是为了备战2004年亚洲U20青年男篮锦标赛,集训时间从3月10日至11月10日,时间长达8个月之久,地点在北京。这支国家队的主教练将由目前执教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U18国家队的张勇军转任,法国人盖当成为U20国家队的外籍技术指导,来自南部男篮的教练杨学增担任助理教练。

  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表示,篮管中心将为这批球员充分创造锻炼机会,包括出国集训、参加国际比赛,短期目标自然是U20亚青赛。

  国家二队集训名单如下:

  胡克、姚锴夫(八一),张庆鹏、谷立业(辽宁),易建联(广东),唐正东、孟达、杨力(江苏),王磊(河南),刘维伟(浙江),赵宏翔、李冈风(天津),付庆飞(四川),徐国、木拉提·阿的里江(新疆广汇),孙悦(北京奥神),杜江(吉林东北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