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军宏远凯旋莞城沸腾 奖金总额将超过100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3:02 信息时报

  本报东莞3月4日电(记者袁俊徐立)广东宏远队夺得的CBA总冠军不仅是宏远队建队以来的第一个总冠军,更是广东省三大球参加职业联赛以来,获得的第一个冠军,意义十分重大。省市各级部门纷纷给予奖励。据初步估计,宏远队获得的奖金额可能超过100万。

  据宏远俱乐部有关人士透露,这次夺冠之后,东莞市奖励给球队20万,南城区政府更给予球队奖励50万,宏远所在的篁村也给了球队10万元的奖励。据了解,广东省体育局和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宏远集团也会给予奖励,但是目前具体数额还没有透露。这些未知的数目加上已经明了的80万元,宏远队获得的奖励将有可能超过100万。

  莞城球迷欢迎冠军凯旋

  今天中午,广东宏远队队员乘坐东航7317号航班从宁波凯旋而归,受到了各界的热烈欢迎。

  宏远集团董事长陈林亲自前往机场迎接球队,并为球队专门开通了贵宾通道。身为超级篮球迷的陈林热情的和每一个宏远队员拥抱,为了这个冠军,他也等了10多年。广东省篮协主席于国权、东莞市等有关领导都亲自到机场接机。

  球队乘坐宏远集团专车抵达宏远俱乐部,俱乐部专门举行了欢迎仪式。数百名球迷自发前来庆祝宏远队夺冠,他们为凯旋而归的健儿们放礼花、舞狮等等。宏远主帅李春江和俱乐部老总陈海涛等都对球迷挥手致谢,他们都表示,宏远能夺得冠军与球迷们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3月7日(周日)晚,宏远队将举行盛大的“总冠军之夜”庆功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