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被骗犯规奥胖很受伤 老猫叹姚明对决鲨鱼准发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中午,火箭队主场最后一节被对手逆转,93-96主场负于湖人队。姚明砍下全场最高分33分外加8个篮板,创姚鲨对决个人最高得分记录,奥尼尔也拿下28分7个篮板5次盖帽。赛后,双方球员和教练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关于自己对科比最后反超比分的“致命”一投没有防好,姚明说:“我几乎将手伸到了他脸上,我不想再犯规,但我的确碰到了他。如果裁判知道了他肯定会判给科比加罚一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次,我不希望裁判知道这一点。”

  对于火箭队在最多时一度领先对手15分的情况下最终输掉了比赛,姚明说:“第三节结束时我们还领先9分,情况并不糟,但他们继续扑向我们,我想,他们比我们作出了更多的调整。”

  对于姚明此役的表现,范甘迪赛后只是含混的说:“当你重新回顾这场比赛时,你将会看到一些好的方面,同时你也会看到一些你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的方面。关键是,我们输掉了又一场主场比赛。我已经说过很多次,NBA是只看重结果的买卖。但今晚我们没有获得我们想要的结果。”言外之意是姚明即使表现再好也没有什么值得兴奋的,因为火箭队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

  对于姚明此役的表现,老猫莫布里赛后的评论很简单但却一针见血:“姚明表现很出色。对抗奥尼尔他总是能有出色的表现。”

  关于姚鲨对决,湖人队主教练了菲尔-杰克逊表示:“我并不关心什么对决,我看重的是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沙克犯规太多,罚球也难以投中,我不喜欢看这样一场被犯规毁掉的比赛。”

  关于同姚明的第五次交锋,湖人队中锋奥尼尔说:“他很聪明也很有诀窍,让我领到了两次无谓的犯规,这让我无法表现出自己的侵略性。我想打得非常具有侵略性,但陷入犯规麻烦让我很受伤。”(云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