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每日语录:艾弗森霉到极点 老米勒挑挑拣拣再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2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今天再战11场,以下是球员和教练在赛后的一些妙语——

  “这真是太惨了!落后对手30分还得坐在场边看着,这让我憎恨”——老鹰主帅斯图特斯在客场80-112输给骑士队后说,昨天他们还赢了湖人队。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我已经不记得自己上一次像这样陷入苦苦挣扎是什么时候。不仅跳投不进,连上篮也不能命中。连对方球员都怀疑的问我:你没事吧?”——76人客场输给尼克斯,复出的艾弗森21投仅命中2球,连他自己都搞不懂为什么。

  “我不必过多出手,能在有很多才华出众的年轻球员的步行者队中拥有一席之地很幸运,我总是挑挑拣拣,到关键时刻才会出手。”——全场仅得6分,但在加时赛结束前1分39秒投中的关键三分球使球队险胜的老将雷吉-米勒赛后说。

  “每次坐下和站起时总是最疼的时候,我花了一些时间才让自己放松下来。一旦我开始奔跑,就感觉没事了。”——麦克格雷迪最近又被奇怪的背伤所缠。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