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33分摆不平湖人 詹姆斯率骑士狂胜亚特兰大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三的NBA比赛中,尽管中国球星姚明贡献33分、8个篮板,但休士顿火箭仍在主场以93-96败给了洛杉矶湖人。

  奥尼尔(Shaquille O'Neal)和布莱恩特(高比拜仁)分别送上28分和18分,帮助在第四节时还以11分落後的湖人成功翻盘。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克利夫兰,詹姆斯(占士,LeBron James)砍下24分,率领骑士以112-80大胜亚特兰大鹰。

  在奥兰多,范霍恩(基夫云汉,Keith Van Horn)贡献25分,达蒙琼斯(Damon Jones)送上NBA本季最高的17次助攻,帮助密尔瓦基公鹿以105-97击败魔术,拿下四连胜。

  在圣安东尼奥,特克格鲁(Hedo Turkoglu)得到18分,帮助马刺以88-84击退西雅图超音速。(黄建松)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