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怕犯规防丢科比致命一击:手都伸到他脸上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5:53 新浪体育
科比成了抢了姚鲨的风头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中午,火箭队主场最后一节被对手逆转,93-96主场负于湖人队。姚明21投13中砍下全场最高分33分外加8个篮板,创下姚鲨五次对决的个人最高分,奥尼尔则18投13中拿下28分7个篮板5次盖帽。

  终场前布莱恩特22尺外在小巨人头上果断出手准确命中,正是这致命一击帮助湖人队力挫火箭队。不能说姚明鞭长莫及防守不够努力,只能说科比太出色。

  “我的手都伸到了他脸上,但还是让他投中了。”此役领到5次犯规的姚明说,“是的,几乎伸到了他脸上,但我不想陷入困境(意指再次被判犯规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我真的很想触到他,但我感觉球从我头上飞过。那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进球。”

  此球堪称此役最重要的进球,“这是出手防守下的一记非常出色的进球,”范甘迪说。

  火箭队还有两次机会,但姚明22尺外的跳投未中,莫布里的压哨三分球也告偏出,火箭队只得吞下主场落败的苦果。

  范甘迪无奈地表示:“最后一投的战术我们执行得非常好,莫布里的出手也很漂亮,只是球最终没有进而已。”

  火箭队此役一度领先15分之多,但在最后18分钟里他们的进攻被对手限制,三分线外的防守也是漏洞百出。

  “我们本该获胜的,”此役贡献16分10助攻的弗朗西斯说,“湖人队自始至终没有放弃,我知道菲尔-杰克逊和他的球队非常想赢这场比赛,我们也非常想赢这场比赛,我们努力拼尽全力,可惜还是输了。”

  火箭队最后26次出手只命中了7球,在此之前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一度接近60%!当第四节姚明和奥尼尔展开对决时,湖人队很好的找到了他们在外围的投篮,籍此赢下了这场比赛。

  “这是一场我们本来应该赢下的比赛,”姚明赛后说,“比分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们的领先优势一直在两位数,第三节结束他们才将差距缩小到9分,情况并不算很糟。湖人队比我们犯的错少很多,但其实我们犯的错误也比不算多。”

  “我们投失了很多能轻松得分的机会球,”此役13投仅2中的莫布里说,“如果算上我投的很多进筐后又弹出来的球,我算了一下这样的球我一人就有6次,加上弗朗西斯两次这样的球,我们很可能早就早早奠定胜局了。我们俩都投失了不少球,科比最后时刻则投中了制胜的重要一球。”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