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放出“烟雾弹” 阿泰斯特提前复出伤了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2:06 体坛周报

  1962年3月3日,费城勇士队的张伯伦破天荒砍下100分,42年以后的这天,金州勇士队仍有不少球迷在座位上谈论当年的盛事,但在第四节,他们的心情完全被步行者队阿泰斯特搅乱,这位全明星前锋提前复出,让勇士翻盘希望落空。

  阿泰斯特左手大拇指戴上了护垫,他在2月20日进行左手拇指手术,球队一度认为他可能错过常规赛剩余比赛,但他只休息了12天——这可能是步行者队放出的“烟雾弹”。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攻下21分的雷吉·米勒是步行者取胜的首席功臣。第三节步行者一度领先25分,但小邓利维居然砍下24分和赛季最高20个篮板,他率队在最后一节猛追。第四节的70秒内,阿泰斯特连取7分,终场前4分15秒时,他先是罚球中的,在第二次投篮不进抢球时被犯规,两罚两中,还剩3分31秒时,他在罚球区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投篮入筐,26秒后,又是两罚皆中。步行者终以96比88告捷。

  是役阿泰斯特作为主力出战28分钟,抢到12分6个篮板。他成功地封锁了勇士队的首席攻击手里查德森,让他在第四节没有一次投篮中的。

  步行者对西部球队的战绩已达到全联盟最佳15胜6负,客场成绩为20胜10负,小奥尼尔早在全明星赛前就曾扬言,作为东部老大,步行者有实力和信心战胜任何西部球队。

  阿泰斯特平均每场砍下18.0分5.3个篮板,不但是球队的第2号攻击手,而且许多教练都认为他是最好的“一对一”防守球员,他的伤势恢复程度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步行者未来的战绩。★朱正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