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心烦意乱奥胖又耍脾气 终年打鹰今叫老鹰啄了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2:01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 老鹰队难得能卖完一场比赛的球票,3月2日晚,飞利浦斯球馆门口车水马龙,球迷从四面八方涌来,很快撑满了整个球馆。当然他们不是来看老鹰队,远道而来的湖人才是球迷的目标。这是老鹰队本赛季第七次门票告罄,这都是靠着对手的名气,主教练斯多茨只能苦涩地笑笑:“我不在乎这里的球迷给我们的对手捧场,但最好也能给我们加加油。”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但当终场钟声响起的时候,斯多茨笑了,很开心,来看湖人队的球迷也高声为雄健的老鹰们喝彩。94比93,联盟最烂的球队之一让湖人蒙羞。后卫杰森·特里疯了一般在场地中央又跳又叫,突然他扯下了身上的背心,把这件洒着英雄汗渍的球衣甩向了观众席,惹得球迷一阵狂抢。特里亮着一身腱子肉,四处游走,球迷也高声应和,即将走向球员通道时,特里和一位冲上来的黑大婶拥抱在一起。

  就是特里一手埋葬了湖人。终场前1分钟,他切到罚球线,在奥尼尔补防到位之前悠然出手,将比分追成93平;终场前11秒,他又站到罚球线上,两罚一中,让老鹰得到94分。11秒对湖人来说完成一次反击不算太难,佩顿带球到底线,在奥尼尔的掩护下投篮,可皮球磕筐而出,“鲨鱼”急红了眼,接连起跳补篮,可补了几次,皮球都很不听话地往外蹦,直到钟声响起。

  老鹰队有这么强大吗?1月9日,湖人队曾在主场狂胜他们46分,虽然那时的老鹰与现在相比已面目全非——经过一番大交换,现在的老鹰更像个飞不动的小鸡,而且他们自2001年3月19日以来还从来没在主场战胜过湖人。湖人队虽然少了去参加听证会的科比,但实力也不至于一落千丈。也许他们太轻敌了,主教练杰克逊揽了责任,比赛完了他柔声说:“我们没有做好打这场球的准备,所有的责任都让我背吧。”队员们也很放纵,据说比赛前一天晚上,奥尼尔在亚特兰大一家夜总会大开生日晚会,因为3月6日就是他的32岁生日,他和这里的朋友要好好图个乐,他还邀请了特里参加,可特里拒绝了。他后来笑着说:“我想,我还是在赛场上见他吧!”最后佩顿没进的中投,也是他的功劳,他坏笑着说:“其实我后来在佩顿的大腿上轻轻顶了一下,哈哈,这可是我的小把戏。”

  湖人队的更衣室里乱作一团,奥尼尔又耍脾气,拎着包悄悄溜走了,记者们只堵住了佩顿。佩顿本场表现的确不错,23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是他近两年来首次“三双”,也是职业生涯的第15次,可惜输了。“我们自己犯了大错,”佩顿说,“从一开始我们就不该那么窘迫,没有一个人像准备好了要比赛。”或许科比的离去是一个理由:乔治全场只有8投1中,但是湖人不肯拿这事做借口,“科比不在,我们更应该证明点什么,”佩顿说。杰克逊也是这意思,“这不是什么理由。”

  科比在科罗拉多州的鹰县参加听证会,也是心烦意乱。原告律师出具了一份声明,称19岁的女原告被科比“强暴”后,并没和其他男人发生关系,驳斥了科比的律师。听证会还将于3月24日继续,而且可能延续到4月。而3月24日正是湖人碰国王的日子,4月份当然是季后赛了。

  湖人离开亚特兰大的时候,个个脸色如土,惟一的好事是佩顿终于和“禅师”暂时和解了。不过火箭队要当心,奥尼尔肯定要把怨气往姚明身上撒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