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洛杉矶电台-解说员为姚鲨添油加醋 火箭集体砍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火箭主场迎战湖人,目前上半场比赛结束,火箭队53比43领先湖人,上半场姚明11投7中得到14分6篮板,奥尼尔7投4中得到9分2篮板。

  纵观上半场比赛,在洛杉矶电台解说人回想起姚鲨的几次对抗,笑得合不拢嘴:“姚鲨又一对一较量了!你怎么能一对一搞定鲨鱼呢?”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洛杉矶解说员认为在当今的NBA中,奥尼尔依然是首屈一指的中锋:“我认为要击败鲨鱼必须有力量和,姚明很强壮,没有人能象他那样和奥尼尔对抗,但奥尼尔比他更有经验,在篮下更有统治力。”

  “上半场姚明的篮板比奥尼尔抢得更多,整个第二节奥尼尔只得到了1分,看来他们火箭的砍鲨战术还是成功的。”(巴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