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宏远登顶激动难抑 积臣:我是球场上最性感的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晚结束的CBA总决赛第四回合的较量中,作客宁波的常规赛冠军广东宏远华南虎队以98比84战胜了卫冕冠军八一宁波双鹿火箭队,拿到了本队首个CBA冠军,同时成为CBA联赛九年历史中第三支冠军球队。赛后接受访谈时,激动的宏远将士一人一句“总冠军”。

  李春江(主教练):谢谢东莞的球迷对我们球队的大力支持,我们今年能取得总冠军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是因为全体队员的努力,大家非常敬业,我要感谢你们所有人。我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精诚团结,争取把明年的总冠军也拿回来!

  陈海涛(总经理):今天拿了总冠军,心情非常激动,感谢全国的球迷,尤其是东莞市的父老乡亲对宏远一贯的关心主持,队伍日后会更加刻苦的训练,为球迷奉献更精彩的比赛!

  张德雄(教练):拿了冠军很激动,这是对我们宏远队十年奋斗的一种肯定,相信球迷们会满意的。

  朱芳雨:经过全队一年的努力,我们顶住了压力、顶住了各种各样的困难,在宁波拿下这个总冠军,这是球队一年来努力的结果,每个队员都贡献了他自己的力量,感谢全国球迷,特别是东莞的球迷,我们会努力争取明年未免成功。

  张喆:感谢所有球迷们的支持,我们宏远队会越来越好。

  宋希:今天我们能拿到总冠军,感谢全国的球迷,尤其是宏远的球迷,我们能拿下总冠军是全队努力这么多年的结果,我们不会放松,还要继续瞄准下一个冠军。

  陈大伟:感谢球迷对广东队的支持,这是我第一次打总决赛,就能够获得这样的荣誉,我感到很激动,也希望自己能在明年的比赛中有更多的上场机会,更好的表现。

  王仕鹏:拿到总冠军很高兴,经过去年一年的努力,我们卧薪尝胆终于有了这样的收获,这不仅仅是我们球队的总冠军,也是家乡父老、球迷和媒体的总冠军,我相信我们的球员是最好的,我们还会拿更多的冠军!

  易建联: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这是我们全队努力的结果,今年对我自己来说也是前进了一大步,我们是很幸运的,能够和球队分享这样的荣誉,明年,我要在场上力争更为稳固的位置。

  李群:我感到非常激动,因为我已经在宏远队打球打了10年了,而且,去年的总决赛输掉,非常可惜,今年能够赢下来,这个冠军对我来说意义特别重大,感谢球迷们的支持,这个冠军是我们一起得到的!

  积臣:感谢广东宏远队所有球迷的支持,感谢海哥(总经理陈海涛),感谢所有为球队工作的人,我是这个球场上最性感的男人!

  张博雨:感谢全国所有球迷的支持,明年的总决赛结束后,请球迷们再来听我们的汇报!

  拉龙:感谢海哥、感谢教练、感谢在座的队员,今天的比赛赢了,我很开心,另外,积臣的确是最性感的球员!

  杜峰:这次拿到冠军,我很兴奋,这是对我们全年表现的肯定,我们也会用这个冠军来激励自己继续努力,还有非常感谢球迷们一整年对我们的支持。

  张永刚:感谢球迷们的支持,我们还会为下一个总冠军继续努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