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郭士强对落选早有预感 张庆鹏争取入选“小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1:15 华商晨报

  本报记者智大永

  晨报讯中国篮协昨日正式公布了新一届国家男篮的18人集训大名单。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辽宁队的郭士强落选本次集训名单,而此前备受关注的王治郅也没能进入大名单。另外,中国篮协还公布了33人的的2008年奥运会预备名单,张庆鹏成为了惟一入选的辽宁选手。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郭士强:我对落选早有预感

  对于郭士强来说,今年可谓流年不利。球队降级、自己也落选了国家男篮的大名单。作为一名老将,他对自己的遭遇并不感到意外。昨天记者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其实,我对于这个结果早就预料到了。”

  当记者拨通郭士强的电话的时候,他正在家里养伤。当记者告诉他国家队的大名单已经公布他不幸落选后,电话那头的郭士强明显沉默了一会儿,其后一个低沉的声音传来,“哦,其实我对自己的落选并不意外。我早就预料到了”

  记者:真的对自己的落选不感到意外?

  郭士强:其实很简单,我想主要是今年我们球队的成绩不好。辽宁队降级了,这肯定对我个人有些影响。另外我的伤势也直接影响了进入国家队,在对吉林那场比赛受伤后,我的伤就一直没有好,到现在胳膊还不能正常地伸直。今年国家队的任务比较重,面临着冲击奥运会名次的重任,篮协肯定要考虑队员的身体状况的。

  记者:那你感觉此国家队的集训名单怎么样?

  郭士强:这个名单是很正常的,应该在大多数人的预料之中。这个名单基本上还是以去年亚洲男篮锦标赛的阵容为主,这无疑对球队的整体打法稳定性很有好处。

  记者:现在这个名单公布了之后,离奥运会还有一段时间,你感觉你现在还有没有机会入选?

  郭士强:应该不会有机会了。按照以往的惯例,参加奥运会的最后阵容就是要从这个大名单里出的。

  记者:这次没有入选,你以后有什么打算?

  郭士强:我现在什么都不考虑,只想好好养伤。

  张庆鹏:争取入选“小名单”

  虽然18人的大名单中没有辽宁男篮的选手,但张庆鹏入选33人的大名单还是让我们感到了一丝的欣慰。对此,张庆鹏的反应比较平淡:“这个毕竟不是18人的大名单,也没什么,我现在主要就是想打好球。”

  昨天记者拨通张庆鹏电话的时候,他正在吃早饭。他对自己入选33人大名单的事情还一无所知。“谢谢你告诉我这个消息。”张庆鹏的语气里充满了欢快。当记者问他入选的感受时,顽皮的张庆鹏说:“感觉还行吧,毕竟是入选了大名单,说明自己的实力还是得到了认可。但是也没有什么太值得高兴的,毕竟还不是18人的大名单。我想现在还是要好好干,争取下次入选的时候,不是大名单,而是‘小名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