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CBA总决赛第四场临时改在晚间 宏远做好夺冠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4:33 南方都市报

  本报宁波专电(特派记者高志明) 昨天的宁波天气变化很大,早上还是艳阳高照,一到下午就阴云密布,气温骤降。而总决赛第四场的时间也和天气一样,突然之间就变了。原本于今天下午15时30分进行的比赛被临时改为晚上19时30分进行。

  记者就此事询问了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他表示:“开了一天的会,不知道。”记者辗转打通竞赛部负责人肖红安的手机,但一直没人接。记者然后就此事问宏远俱乐部领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队关德友,他说他也是通过比赛门票和看央视新闻知道时间改了的。至于会不会影响夺冠计划,他表示:“不管了,我们照这个时间比赛就是了。”

  昨天,广东宏远篮球队一行在上午10时40分抵达宁波机场。下午3时,宏远队马上进行了简单的适应性训练,像上次来宁波一样,主要由主力队员和替补队员进行对抗,然后演练了一下中锋积臣被包夹时的传球和掩护,最后就是常规的外围投篮练习。

  与宏远队的简单轻松相比,随后到来的八一队显得紧张多了。主教练阿的江反复让队员进行五人分组的掩护配合,他在场边大声喊着,有时候还亲自为队员们做示范。“传球队员将球传出后,不是没有任务,你的任务就是高速移动,落位、做掩护,打出快速配合,才能找到投篮机会。”面对十几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阿的江当面给记者们上了一堂篮球教学课,其一招一式要求规范,没有丝毫马虎。

  昨天在雅戈尔体育馆外,大批黄牛党顶着寒风炒票,将一张普通的决赛门票以超出原价三到五倍的价格售出;在体育馆里,只能听见嘭嘭的篮球敲击着地板的声音,偌大的体育馆里更是寒意逼人。CBA总决赛第四场将于今天晚上19时30分在宁波打响,这场比赛,宏远队只要拿下就将第一次加冕CBA总冠军,而宏远队早已准备好冠军奖金,中国篮协也将总冠军奖杯空运到了宁波。今晚,广东宏远队能够在抵挡住逼人的寒气将总冠军提前捧回家吗?

  宏远俱乐部:冠军奖金准备好了

  对于这场比赛,宏远上下都志在必得。而这次来宁波,宏远俱乐部总经理陈海涛像往常一样随队远征。

  在宏远队训练时,陈海涛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宏远队总冠军奖金早已准备好了!”不过,“狡猾”的他却不愿意对记者透露具体数目。记者问:“有200万吗?”他回答说:“肯定没有这么多。”至于更多细节,他表示“无可奉告”。

  随后,陈总向记者介绍了宏远男篮相关的收入情况。他们基本工资为3500元一个月,外加训练费和赢球奖金。后面这部分由球队领队和教练组根据每人的情况来确定如何分配。至于外面传说的积臣的薪水,陈海涛透露,绝对没有人们所说的20万美元那么多,“一半都不到,他的收入在CBA处于中下水平,不过他还有赢球奖金,每胜一场他拿200美元,负一场没有奖金。”记者谈到CBA身价最高的外援布朗和盖茨,陈总对此持不同看法:“有这么多钱我肯定投到俱乐部一队和二队建设上去。”

  从国内俱乐部来看,宏远男篮在投入方面更理智,更注重二线甚至三线队伍的建设。除了现有的四名国青小将外,宏远二线队还拥有莫国超、许少彬等优秀苗子,他们都是宏远男篮今后相当一段时间内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本报记者高志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