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男篮奥运集训名单公布 唐正东入选大郅仍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中国篮协公布了男篮集训18人名单,除姚明和巴特尔外,其余16人将于3月15日前往北京报到——

  海外:姚明巴特尔

  上海东方:刘炜

  八一双鹿:李可李楠陈可张劲松范斌莫科

  广东宏远:杜峰朱芳雨易建联

  北京万丰:焦健张云松王博

  南钢同曦:唐正东胡雪峰

  新疆广汇:薛玉洋

  新一届中国男篮教练组名单

  除此之外,为了更好地备战雅典奥运,篮协还另外公布了一份名为《2008年奥运会中国男篮后备队员》的33人名单——

  姚明、刘炜(上海),巴特尔、焦健、张云松、陈磊(北京),杜峰、朱芳雨、易建联、王仕鹏(广东),张庆鹏(辽宁),李可、陈可、胡克(八一),莫科(沈部),唐正东、张成、胡雪峰、易立、杨力(江苏),王磊(河南),王博、杜江(吉林),付庆飞(四川),龚松林(福建),赵宏翔(陕西),薛玉洋、徐国翀,木拉提(新疆),霍楠、孙悦、黄海贝、金鑫(北京奥神)。

  附:关于组织国家男篮集训的通知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

  为积极备战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全力准备2008年北京奥运会,经研究,决定组织国家男篮进行集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人员(共26人)

  (一)教练组(8人)

  领队:匡鲁彬(篮球中心)

  技术顾问:蒋兴权(新疆广汇)

  主教练:戴尔·哈里斯(美国NBA小牛队助理教练)

  教练员:尤纳斯·卡斯劳斯卡斯(原立陶宛国家队主教练)、阿的江(八一队)、闵鹿蕾(北京首钢)

  医生:杜文亮(总局体育医院)

  翻译:叶庆晖(篮球中心);徐济成(新华社)与夏松(星际体育公司)协助进行翻译工作。

  (二)运动员(18人)

  李可、李楠、陈可、张劲松、范斌(八一);莫科(沈部);易建联、杜锋、朱芳雨(广东宏远);巴特尔、焦健、张云松(北京首钢);王博(吉林东北虎);姚明、刘炜(上海东方);唐正东、胡雪锋(江苏南钢);薛玉洋(新疆广汇)。

  二、报到时间、地点

  (一)时间:2004年3月15日。

  (二)地点: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西院(天坛东里50号,玉蜓桥东北侧中国棋院旁)。

  三、经费规定

  集训人员往返差旅费和医疗费由所在单位负责,其余费用由我中心负担。

  四、要求

  运动员到国家队报到前要自我进行积极性调整,每天进行适当的训练,保证以比较好的思想、身体、技术状态投入到国家队的训练中,完成好2004年奥运会任务。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

  二○○四年三月三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