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邮差”终于要回来上班了 马龙:三天内给你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1:29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作者:

  记者沈知渝报道湖人队的好消息:马龙很快就复出了。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3月1日,湖人队飞赴亚特兰大之后,在飞利浦斯球馆开始寻常的训练。不寻常的是,马龙也出现在场地中,膝盖上包着厚厚的黑色护膝,参加了一些技术练习。马龙去年12月21日右膝韧带撕裂之后,一直在养伤,这是他第一次回到场上练习。

  但是他的比赛日期还没确定,不过佩顿已经急不可耐了,他希望本周五对超音速马龙就能复出。“这是我的医学鉴定,”佩顿歪着嘴笑,“他礼拜五就回来。”然后他转向马龙,向他喊起来:“嘿,礼拜五,告诉他们你礼拜五就上。”马龙“哈哈”一笑,耸了耸肩膀,很轻松的样子,“这三天就能知道个究竟了。”

  穿着一身黄色休闲装的佩顿心情似乎晴朗了许多。虽然前几天他还对杰克逊的指挥深感厌烦,扬言本赛季后要离开湖人队,但是在周日湖人100比83大败篮网之后,他不以为意地说:“现在这事算结束了……我总不能一个赛季都因为这事郁闷吧?”其实杰克逊的态度更强硬,即使“魔术师”、奥尼尔都从中斡旋,他也不肯松口,甚至不愿和经纪人古德温通话。“我可能会和米奇(库普切克)谈谈这事,”他说,“我知道古德温和他聊过了,但我不会和经纪人交谈。除非球队里有谁想发表观点,我才会和他说说。”

  佩顿对自己的上场时间和角色唠叨不停,杰克逊也不和他客气,打开天窗说亮话:“他必须在我的进攻体系里找到自己的角色,这通常要花去球员很长时间。这并不奇怪,他会习惯的。”而他对佩顿威胁要离去也似乎满不在乎,不耐烦地说:“他得想清楚,这是他自己的职业生涯。”

  和杰克逊的这个回合,佩顿没占到上风。29日晚上湖人在新泽西打到第四节时,杰克逊又把佩顿放在了板凳上,佩顿这次挺老实,不发牢骚,还笑眯眯的,“没问题啊。”当然没问题,29分钟内他拿下了16分和5次助攻,湖人最多时领先了28分,佩顿当然可以歇歇,陪在他身边的还有11分和10次助攻的科比,还有福克斯和格兰特。得到19分和14个篮板的奥尼尔还在“挑拨”记者们:“他(佩顿不上场)的事,你们应该每天都去问问菲尔。”

  奥尼尔的心情很好,因为他把篮网扫荡得溃不成军。有一回他转身后单手扣篮,把两条象腿夹在了杰森·科林斯的身上,就像骑上了一匹马,让科林斯好生难堪。“尽管往空中抛吧,”奥尼尔说,“我肯定能接到的。左手,右手,我的脚,我的嘴唇。”格兰特的心情也非常好,虽然他替补出场,但得了赛季最高的14分,第三节暂停的时候,大陆航空球馆放起音乐,37岁的格兰特大发童心,扭起了屁股大跳热舞。他在更衣室里笑着说:“我只是和那几个球迷闹着玩,让比赛轻松点。”这位杰克逊的老臣甚至还有心思去劝告佩顿:“就算一个超级巨星,到这里来打也得放弃很多,很多人都不适应三角进攻的。对加里(佩顿)来说也是这样,这很不容易……”

  湖人还有一个坏消息,也是整个赛季一直在干扰他们的:周一和周二,科比又要去科罗拉多参加听证会了。战胜篮网队之后,他就赶赴鹰县,还告诉杰克逊恐怕赶不上周二晚上对老鹰的比赛了。

  控告科比的19岁女原告原来计划在这次听证会上露面作证,但后来法官拉克里德尔取消了原定计划,让原告在3月24日举行的听证会上再露面。周一的听证会上,科比的辩护律师海登不停地攻击女原告,说她在被科比“强暴”之后马上与另外一个男人发生了关系,而她衣服上留下的痕迹其实是那个男人的。尽管公诉人赫尔伯特反对海登拿原告的私生活说事,但从目前形势来看,对科比颇为有利。

  科比将在周三从鹰县直飞休斯敦,这个赛季他们已经输给火箭队两次,肯定一肚子都想着复仇大计。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