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今日上演“王者归来” 韦伯本赛季将首次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6:56 新浪体育


“国王”将于今天回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国王回来了!

  在《指环王3:王者归来》横扫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之后,NBA的“国王”也将重回赛场,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在国王队主场迎战快船队的比赛中,伤愈复出的“国王”克里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斯-韦伯将重新披挂上阵,迎来他本赛季的首场比赛。而国王队也有望27年来首次横扫(一个赛季四次交手全胜)快船队。

  韦伯在上赛季NBA季后赛与小牛队的西部半决赛中受伤,之后在去年夏天接受了膝部手术,本赛季开始后一直处于恢复期间,缺席了国王队至今的所有比赛。本来2月份他便可重回赛场,但从伤兵名单被激活后又因为以前违反过NBA的兴奋剂条例和大学时接受非法赞助的官司而被算旧帐停赛八场。

  到今天为止,韦伯的停赛期终于结束,他将可以重新回到赛场上,展示“国王”的风采。韦伯上个赛季平均每场为国王队贡献23分10.5个篮板和5.4次助攻,是国王队的领袖。

  对于目前以43胜15负的战绩位居全联盟第一的国王队来说,韦伯的复出自然是个好消息,加上上一场取胜太阳队时伤愈复出的中锋布拉德-米勒,国王队的鼎盛阵容足以让人恐惧,如果能解决好韦伯复出后阵容的搭配问题,国王队以西部第一的身份杀入季后赛并非奢望。

  国王队今天的对手快船队实力显然无法和国王队相提并论,在没有韦伯的情况下,国王队本赛季就已三次击败快船,如果拿下今日之战,国王队将自76-77赛季(那个时候国王队还在堪萨斯城,而快船队那个时候叫布法罗勇敢队)以来第一次在常规赛季中横扫快船队。

  国王队自从1997年之后在萨克拉门托主场已经对快船队11连胜,两队上一次交手国王队以105-95取胜。

  两队战绩方面,国王队近16战13胜,而快船对则近四场输了三场,本赛季至今总战绩为25胜33负。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