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马龙即将复出 “小鱼”预言湖人又将“疯狂一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湖人队北京时间本周四将做客休斯顿与火箭队交手,在“姚鲨V”到来之前,他们明天还将到客场挑战老鹰队。对于湖人队来说,坏消息是科比因为强奸案缠身能否及时归队还不确定,好消息则是马龙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了。

  马龙即将复出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湖人的豪华“F4”阵容有望在三月份重新出现在赛场上。

  在三月份的第一天,湖人全队进行了训练,因韧带撕裂已缺战了很长时间的马龙也终于回到了训练场上,不过科比因为要出席科比案听证会而缺席了训练。

  马龙的膝盖上仍包裹着厚厚的绷带,有选择性地和队友们一起在场上参加训练,这也是他自12月21日以来第一次参加湖人队的训练。

  马龙本人非常渴望能尽早重回赛场,队友佩顿也希望能早日和马龙再度并肩作战。佩顿甚至预言马龙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晚上湖人打超音速的比赛中就能复出,不过一切还要决定于马龙本周将接受的检查结果如何,马龙自己表示:“我也不知道周五复出的可能性有多高。看情况吧,接下来的三天将决定一切。”

  不过马龙已经瞄准了下周湖人战爵士的比赛,因为1月24日湖人队到客场打爵士时他因伤缺席,而他的老东家竟然非常不礼貌地拿他和科比开玩笑,这让他啊非常恼火,因此一直盘算着在下次对阵爵士队时好好报复一下。

  尽管在湖人队的第一个赛季并不怎么完美,自己伤了,队内也问题多多,但马龙并没有后悔选择湖人队:“按照到现在为止的情况,我想如果时间倒流我还是会做出同样的决定,我不会离开湖人队,不管怎么样,我觉得我们还是团结的。”

  科比官司缠身要缺战

  而科比也许要到北京时间本周四客场战火箭队时才能与球队汇合,他在昨天湖人击败网队后便离开了球队前往出席科比案的听证会,他在路上打电话通知主帅杰克逊北京时间明天与老鹰之战他是不大可能归队了,这对对手来说显然是个好消息。而“禅师”杰克逊也表示如果科比缺战,佩顿在比赛中将承担主要的任务。

  湖人又将“疯狂一夏”?

  佩顿上周末突然抱怨在湖人队得到的时间和机会不够,但有一个人做出的牺牲更多,他就是“小鱼”费舍尔,他的主力组织后卫的位置已经让给了佩顿。费舍尔表示他尽量避免和佩顿事件沾边,但同时他也感觉到了佩顿对出场时间“缩水”的不满。

  佩顿的出场时间减少也正意味着费舍尔出场时间的增多。值得注意的是,他和佩顿的经纪人都是阿伦-古德温,而费舍尔本赛季之后将可以选择是否与湖人队续约,这就使情况有些微妙,如果佩顿想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湖人队,那么费舍尔便很有可能选择留下,因为那时佩顿的出场时间又将“还”给费舍尔。

  谈到这一点时费舍尔笑了:“我是一位大家都认为能打球的小个子而已,而他的地位众所周知。我感觉OK吗?当然,我总是感觉良好的。”不过费舍尔也承认本赛季结束后也许会象去年一样有另一个“疯狂的夏天”。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