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每日语录:蓝领也能拿双20 奇才提前“打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NBA常规赛今天再战五场,以下是各队球员和教练的赛后妙语——

  “我只是个蓝领,只要你坚持努力工作,一切就有可能发生。”——马克-布朗特砍下28分和21个篮板,创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和篮板新纪录后说。最终凯尔特人队击败魔术队,这也是凯尔特人队近十年来首次有球员打出双20的表现。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我们能否杀进季后赛仍需拭目以待,但我们今晚尝到了季后赛的感觉,阿里纳斯正是自始至终引领我们的人。”——奇才队主教练乔丹赛后评价阿里纳斯的表现。阿里纳斯打满全场,上场53分钟拿下35分,其中8分来自加时赛,帮助奇才力挫黄蜂。

  “我对此并不感到吃惊,我知道他很有实力。”——客场输给公牛队后,状元秀詹姆斯如是评价同为新秀的辛里奇,辛里奇独得22分8篮板7助攻,力压拿下18分3篮板3助攻的詹姆斯。

  “灰熊二队再次帮助我们免遭失利。”——灰熊队客场1分险胜马刺,主教练胡比-布朗称赞该队替补球员。波西仅得5分,加索尔只得11分5篮板,贾森-威廉姆斯也仅助攻2次。幸好替补沃森贡献13分,奥特洛也拿下10分。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