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丁加内特当选NBA上月东西部最佳 姚明获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官方公布了东西部上月最佳球员的称号,结果网队的马丁和森林狼队的加内特分别当选。值得一提的是在二月份表现出色中国球员姚明也获得了上月最佳球员的提名。

  在上月“头狼”加内特平均每场贡献25.6分、13.7个篮板、5.1次助攻、2.2次封盖、1.6次抢断,帮助森林狼队取得11连胜的战绩。这也是他自去年11月份以来第三次连续获此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殊荣。

  这位27岁的前锋在上个月里有6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本赛季他已经有11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了,并且在2月19场比赛中他有12场比赛达到了两双的记录。

  此次获得东部最佳球员的肯扬-马丁,表现同样不俗。他在上个月平均每场贡献18.5分、10.7个篮板、2.8次助攻、1.62个盖帽,帮助网队取得了11胜2负的战绩,并且在客场对76人队时得到了本赛季最高分29分。马丁本赛季平均每场得17.8分,9.9个篮板,1.45次抢断。

  另外获得上月最佳提名的还有小牛队的纳什、活塞队的本-华莱士、火箭队的姚明、步行者队的小奥尼尔、太阳队的斯塔得迈尔、开拓者队的兰多夫、国王队的斯托贾可维奇以及爵士队的基里连科。

  除此之外,NBA上月最佳新秀也同时公布;结果克里弗兰骑士队的詹姆斯和丹佛掘金队的安东尼连续第四个月蝉联这一称号。

  “状元秀”詹姆斯在2月份平均每场得21.2分,帮助骑士队取得7胜5负的战绩。他的新赛季技术统计非常出色,平均每场得20.6分、1.5次抢断、5.7次助攻、5.8个篮板。

  做为“榜眼”的卡梅罗-安东尼的表出同样毫不逊色。新赛季他平均每场贡献20.3分、6.2个篮板。在二月份他的表现更是“疯狂”,平均每场能得到27.1分,有11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有3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

  以下是詹姆斯和安东尼在2月份主要场次的表现:

  詹姆斯:克里弗兰骑士队

  2月1日,对华盛顿奇才,他的命中率达到51.8%,贡献了职业生涯最高分38分,并有6个篮板、4四次助攻帮助球队104-100战胜对手。

  2月23日,对新奥尔良黄蜂,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5次盖帽,得到了21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帮助球队104-100战胜对手。

  2月27日,对阵奥兰多魔术,他拿下两双30分和11个篮板,并且有3次助攻3次抢断帮助球队112-107战胜对手。

  卡梅罗-安东尼:丹佛掘金

  2月2号,对阵开拓者,他22投14中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分39分,帮助球队116-97战胜对手。

  2月9号,对阵灰熊,他贡献了两双20分11个篮板,并且5次助攻帮助掘金86-83战胜对手。

  2月23日,对灰熊,他再次有两双的表现,得26分抢14个篮板帮助掘金109-106战胜灰熊。

  同时被提名的还有公牛队的辛里奇、小牛队的霍华德、热队的哈斯勒姆、瓦德、太阳队的巴博萨以及猛龙队的克里斯-博什。(晨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加内特新闻 全部马丁新闻 全部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