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八一誓保最后一块宝地 宏远老将扬言毕其功于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5:19 南方体育

  “总决赛还有第五场吗?”没有一点疑惑和停顿,阿的江给出了他的答案,“怎么没有?宁波球迷支持了我们一个赛季,不能让他们失望!最后一个主场我们一定会打好!”

  小后卫李克紧跟着主教练,比赛结束后他和教练一起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在那里他丢下掷地有声的一句话,“这场球输了,我们都很难过。但作为八一队球员,我是永远不会服输的,我们会总结,宁波再见!”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回宾馆的路上,八一队的车里安静发闷,好像连空气都停止了流动。在一个个沉默的雕像里,只有阿的江还在回应着车外球迷的热情,客场两连败后,依然有东莞球迷在夜幕中为八一呼喊,阿的江隔着玻璃向他们挥手。

  借着昏黄的灯光,他看了一眼技术统计,“上半场太不正常了!不过,没关系!”

  车子在八一下榻宾馆前停稳的刹那,阿的江忽然拍了一下手,喊了一句,“没关系啊!哥几个!好好休息一下,宁波再来!”

  在宏远那边,李群在休息室里给小兄弟们打气,“今天我们赢了,如果在宁波拿下,就不用打五场了,大家继续加油!”他的话音刚落,站在一旁的老教练张德雄就说,“还是要保持平常心态!”俱乐部老总陈海涛也告诫刚刚得胜的队员,“不要去想要打几场,一场一场打,一场一场赢就行了!”

  阿的江说这个晚上他要好好总结一下,为什么队员会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大面积失常?而李春江则要求自己的队员,“在晚上睡觉前,把今天的比赛过一下电影,好好回忆一下你们今天的防守,真的是非常棒!这个我们要坚持下去。”朱芳雨因为成功冻结了李楠,受到俱乐部老总和主帅的交口称赞,“小朱,你讲一讲你今天防守的经验,不讲,罚你两场赢球奖金!”

  “这两天好好休息一下,天气可能会有变化,千万不能感冒!”这是广东队主帅李春江的最后一句叮嘱。而八一队员得到通知,“明天早上六点准时集合!”早上8点40分,海航的飞机将带他们回到宁波! □徐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