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八一咬定宏远老张偷窥 李春江:谁偷看的我不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5:09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天一东莞报道

  总决赛第二回合,宏远主场大胜。比赛虽然无趣,但这场较量之前的“反侦查斗争”却异常生动诙谐。 2月27日下午两点半,八一队按照赛区通知来到宏远队宿舍楼下的半露天练习馆训练。主教练阿的江说,“这是一堂正课,要细致演练针对对手的一些套路和变化。”“我花了很长的时间来想这些,就想着在那天下午好好练一下。有一些配合是我们从来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没用过的,目的就是要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

  正因为训练内容非常关键,八一队的这堂训练课也拒绝外人观看。

  没有人想到会在一堂例行的赛前训练课上拣到大新闻。直到八一队领队钱利民神秘地冲记者招手,示意记者走到场地的另一头,“看到了吗?

  二楼最顶头的那个房间里有人在看我们队训练,还拿着本子在记!”

  顺着他的食指所指,记者果真看到半个身影,因为半拉着窗帘,那人的面孔看不清楚,但老钱一口咬定,“就是广东队的老张教练!”

  发现有人偷看后,阿的江马上停止了正常训练,并且灵机一动改练广东队的战术,“让他记吧,记完之后会发现这些都是他们自己的配合!”

  阿的江最终还是没有吞下这口气,2月28日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来了个“竹筒倒豆子”:“打了这么多年的总决赛,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有记者反问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有没有这回事,他略作迟疑地说“哪个教练看的我不知道!”接着又补了一句,“我们绝对不会去看他们的训练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