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在杰克逊的世界里找不着自己 佩顿迷失在洛杉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3:08 南方都市报

  “关于湖人的话题,每天都在改变,就像饭店里的例汤。”这是《洛杉矶时报》精妙的比喻。在科比案、禅师续约未果等一系列问题之后,突然跳上舞台中央的是“手套”佩顿

  “我来这里是准备牺牲,但不是这样的牺牲。”佩顿昨天向《洛杉矶时报》倾诉埋藏在心里好久的不满。在湖人主场负于国王后,佩顿特意找经纪人古德温谈了一小时,据古德温回忆,佩顿多次提及“后悔”一词,声称自己当初不该屈尊以年薪490万美元来到洛杉矶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他渴望打那种具有自己特色的进攻性篮球,但是在杰克逊严格的战术体系中,他被束缚了,”古德温告诉《洛杉矶时报》,“上场时间被缩短,屈服于科比和奥尼尔,在湖人队,他就是一个普通的后卫,而不是加里.佩顿。”

  “上场时间少!”这正是佩顿抱怨的重点,尤其是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比如与国王一役,佩顿第四节足足在场下坐了6分钟,眼睁睁看着本该和他对位防守的毕比嚣张地一个接一个三分救主。

  佩顿已经不止一次找禅师谈过此问题,但得到的回答永远是:“不要急,会在季后赛中让你发挥。”

  “佩顿很不开心,他已对一切感到厌倦,”古德温说,“整个洛杉矶都该听听他的心声,他付出了一切,却没从菲尔那里得到任何回报!”

  昨天比赛,禅师给了佩顿34分钟,但他只交出10分7次助攻。按佩顿自己的说法,他还是没学会禅师所谓的三角进攻。“我知道这是科比与奥尼尔的球队,我知道该牺牲自己的控球和得分,但我真的不知道在场上该干些什么,我不喜欢自己在三角进攻中的角色,我渴望像过去那样打球。”

  神奇的“手套”已经迷失,佩顿说,他想为另一个教练效力。目前的变数是,禅师还没有与湖人续约,如果他离开,那佩顿可以什么也不用做。谈到这个话题,“手套”显得相当谨慎。“如果真是这样,我也会好好考虑。而现在,我只想多上场,多触球,多得分。”

  昨天代替佩顿担当起全队进攻组织重任并拿下三双的科比表达了对35岁老将的“同情”。“谁都会有很难的处境,我也帮不了他。这不是我的球队,也不是沙克的球队,实际上,这是菲尔的球队,他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而禅师对此的回答依旧充满玄机:“每个人都自私,包括我。但球队的大伞下总有空间容纳球员,球队赢球才是终极目标,所有人都该为此屈从。”

  好好在大伞下屈从吧,因为外面的雨很大。这些雨是虎视耽耽的其他球队,是科比悬而未决的官司和合约,是禅师的去留,是奥胖的狮子开口,是佩顿的心有不甘,现在的湖人,内忧外困——但到了球场上,他们还是知道怎么赢球,因为他们是湖人——这是《洛杉矶时报》的说法,希望不是自欺欺人。

  本报记者窦俊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