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洋帅闪电出现 老臣李戈离队--盼盼男篮地震无前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2:10 沈阳晚报

  多年老臣李戈昨日离队郭士强、接军升任助理教练

  昨天,结束了C BA全部比赛的辽宁盼盼男篮返回沈阳。之后,球队宣布放假十天。与此同时,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突然传出,董事长韩召善决定俱乐部领导班子解散,教练李戈和副总经理顾长林离队,盼盼男篮近日将与美国教练普拉达签约。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由于此前没有任何征兆,令盼盼男篮内部、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都很惊讶。对此,韩召善并不觉得有任何不妥,他解释说:“其实这是早晚要下的决定,赛季初,教练班子和俱乐部有关部门便达成协议,如果球队降级,俱乐部便解散重组,这次只是履行那个承诺。”

  九年来首次在C BA联赛中降级,韩召善并没有将责任推到教练队员身上,昨天他还承认,“我是俱乐部的主要领导,球队降级的主要责任在我。做出重组教练班子并不代表我推脱这次降级的责任。”随后,韩召善意味深长地说:“盼盼男篮到了重新整顿的时候了!”韩召善承认这个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后做出的,他说:“现在球队放假,回来后将在沈阳准备打甲B,暂时少了一个负责球队工作的副总问题不大。”同时,韩召善任命接军、郭士强为助理教练,协助即将上任的主教练工作。

  据悉,俱乐部已经瞄准了美国教练普拉达,并已与他的经纪人进行了深入接触,“现在只差签约了”。如不出意外,普拉达很快便将抵沈,带领辽宁队征战将于4月22日开始的甲B联赛。普拉达资历显赫,曾担任过N BA马刺、金块和网队的助理教练。他曾于1997年来到中国,执教福建男篮并获得最佳教练称号。去年夏天,更是率领福建男篮冲A成功,平均每场净胜对手20分以上,有效地解决了该队防守较弱的问题。在福建执教期间,普拉达以训练严格著称。

  目前,普拉达是N BA西部球队的球探,没有与任何俱乐部签约,所以,他来辽宁执教不存在障碍。去年,韩召善曾赴福建与这位教练有过短暂的接触,并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普拉达是一名非常有能力的教练,我相信他会帮助辽宁男篮冲回甲A”。本报记者姚阔报道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